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0:50:44|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始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去看國中時申請的板



之前
我都看看久走了
也沒有登入



今天
看到有人留悄悄話給我
而且是最近才留的
我就進入管理看留言



那個人,我不認識
可是他要我好好把握我的愛情
或許,他的留言遲了點



我順手押了以前的留言
大家的留言都還在
你的留言也還在
大家給的回憶還在
你給的回憶也沒少



每一字、每一句
感覺都好像昨天才發生...



你的留言,很甜
大家的留言,很真



要我押刪除鍵
我押不下手
因為這是大家給我的回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版一直被留著
不是一段時間沒登入就會被刪掉嗎?



可是它一直還在
密碼很長,我一直記著
不知道為什麼...



豆說的對
你都已經往前走了
我怎麼可以還一直活在過去




豆說的對
好的回憶放在心裡自己回味
不好的回憶要刪刪刪



那就來刪吧
我覺得,有太多東西要刪





我相信
刪完後,我會更自在。





台長: ╮yiying *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虛假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心平氣和

很好很好!
你都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讓我們一起向前走吧!!!
2007-04-23 19:4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