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16:35: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的祝福 惡魔的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目中的天使,你對我說著對不起,只因你沒做到承諾...

你說你祝我幸福快樂,但是...你可曾想到,電話另一端的我正在流淚?

我好想對你說...我不要你的祝福、不要你的道歉!!!

天使的祝福,惡魔承受不起,你的祝福只是讓我更心痛


你永遠都是那高高在上、純潔無比的天使

我永遠都是那背負罪名、默默付出的惡魔


惡魔愛上了天使,但她不會想獨占他

因為她知道天使的純潔,她不可以去污染

然而...

惡魔的付出,得來的是天使的祝福

或許,天使的祝福,對他人而言很難得...

但是對於愛他的惡魔,卻是一種諷刺!

似乎是諷刺著她對天使的愛、諷刺著她永遠無法進入天使的世界

惡魔接受了...但是,她並沒有放在心上

因為她知道她只愛天使,一個活在她無法碰觸到的世界的天使...


『 惡魔給天使的祝福
 
   【我不會讓你得知我對你的愛
     但是...
      我會守護著你,直到我死亡為止!】

 我已不再是完美的惡魔了...
       因為我學會了祝福
    可是我很高興我會了,
         因為能為天使的你,
        盡一份你不會知道的心力!︿︿』

台長: 香腸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 O V E║☆。╮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對愛情會後悔嗎
此分類上一篇:1~100的情書 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