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1:55:53|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的我已經開始賺錢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前幾個月賺的都花光了!!但是....

現在想想也該節制了!!所以啊!!

我現在要拼命的存錢~雖然~我還有就貸沒有還~

不過我想我還是等他要我繳我再開始繳好了!

昨天是母親節ㄟ~我們全家還有阿姨家的人跟奶奶~

一起去吃飯唷!雖然山上蚊子很多...咬的我養死了~

不過還好寶貝也有一起去~他幫我擦藥藥ㄟ~好開心~

看在我阿姨那一家人的眼裡~總覺得我們兩個怪怪的~

哈哈...可是又不敢說~是阿!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

是吧!平靜的生活~我喜歡!

台長: ~璇~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大夜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