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22:27:33| 人氣2,0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紛飛的雨季
下在最炎熱的天空
這裡的一切都沒有改變
只是心境有了些轉變
我只是拼了命的向前
不斷的繼續累積
並不害怕會累倒
因為在那天空下
還有我必須實現的未來

 

還有為要兌現的承諾
還有我對自己的原則
我只要能夠動
我就一定會去完成
僅存的就只是與時間賽跑
就像是一場拉力賽
我只想趕快看到結果
否則一切就毫無意義
下雨的天空

 

明亮的藍在那黃昏後綻放
思緒凌亂的被打散
其實只是不斷的努力
也必須讓自己撐過去
最完美的成果 我想會有的
我靜靜的看著一切的發展
也許我會有所感動
而我也會感到欣慰
因為一切都是靠自己完成

 

沒有什麼能勝過這一切了
今天忽然的滂沱大雨
或許也讓煩雜的事恢復平靜
我想我能更專心的去拼
我要的幸福還有段距離
我要的目標還有些遠
但我怎麼都不可以認輸
我也不能在停下來
既然下了決心也改了從前
那就好好的拼過一次吧

台長: 夏沐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關心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