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00:30:35|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吸顫抖的頻率 在風中帶著一些苦悶
百感交集的念頭 轉個念全都雲淡風輕
呼吸著空氣中帶來雨的味道 烏雲密佈
愁雲慘霧的不安 惶恐帶來抽離的窒息
連溫暖的空氣都被凍結成一顆顆的冰珠
呵出的那一口氣留在玻璃窗上化成水滴
而過去是一種久久無法解釋的一種味道
無法消失更無法繼續延續下去 都凋零
呼吸著同一片天空下的氧氣 無法擁有
擁有那其實是可以擁有的一種簡單的美
想起一段最悲哀的故事 一段過去
呼吸那最黑暗的 殘忍的結局空氣
呼吸那沉重掙扎的 無法緊握的夢
只剩下風裡的哀 呼吸裡的一陣悲
那晴空下的悲鳴 是誰的心被撕裂
沒有找到一個適合的藉口當作理由
結束並不代表放棄選擇自由的權利
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找最後一盞燈
握起那最後剩下的一絲一點的溫暖
呼吸著那最後一口解放鬱悶的氧氣
所有的選擇我都會努力接受
面對這一路 我會好好加油
也許再走一步我就真得自由
或許那最後的一份禮物是愛
呼吸那沒人感覺到的一種香
那帶著微甜的幸福慢慢矇矓
怎麼分清楚真假與虛幻的果
飄著淡淡思念的雨融於空氣
呼吸在最後一片天空的晴朗
下起雨後的午后剩自己一個
帶我走吧 那自由的風
帶我走吧 那無憂的夜
帶我走吧 那靜靜的海
帶我走吧 那輕鬆的雨
帶我走吧 那解脫的人
帶我走吧 那自在的雲
帶我走吧 那無慮的心
帶我走吧 遠走高飛吧
帶我走吧 帶一些回憶
帶我走吧 帶一些愛情
帶我走吧 永遠別回來
那呼吸拖著靜靜的感傷 帶著那些寧靜的愛
那呼吸拖著不捨的心疼 帶著一些生氣的心
拖長了歲月 空白的時間 是要等著誰的夢
依然看不見真實的感覺 忽隱忽現的在腦海
想放開那所謂的原則 那些所謂堅持的信念
我只是想單純簡單的過一些平凡幸福的生活
一點一滴離不開妳能呼吸的那範圍裡的空氣
只是現在我們卻也是各自的分隔在好遠好遠
就連看同一片星空都會有不同的悸動與心情
就連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卻感覺著不同的味道
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吧
但卻也得等到休息過後再走
調適好呼吸的節奏後再開始
繼續前往下一段要寫的故事
呼吸慢慢的變成了一種平緩
安靜的 流過身體的每一寸
開始漸漸溫暖的體溫是幸福
我聽見一種頻率相同的呼吸
那跳動 顫抖著的起伏一致
我想那是今夜最明亮的星光
我想做自己最重要
我們不必為誰改變
有些時候就是自然
悄悄的緣份會牽繫
牽繫著不同的呼吸
將那二顆心包圍著
享受著一樣的電波
那散發出的磁力場
像是一個大鍋爐般
將我們溶成水晶石
孤獨寂寞雖然是風的墓場
但偶爾也會吹起清澈的微風
呼吸變得有些急促 有些不安
怎麼還沒遇見妳敞開的心扉
心跳撞擊的頻率隨呼吸的急促擴大著
電流串過整個身體的細胞 活躍著
呼吸變得好自由 聽得見妳的每一個心跳
就像妳的依賴 依靠在我能給妳的天空
安靜的感覺妳的呼吸 妳的每一個心跳
原來倆個人如此靠近 
連心跳和呼吸也會在不知不覺中那麼相似相近
分不清是妳還是我在呼吸著空氣
這一場沸騰與喧囂過後
是不是真得讓我感覺到妳的存在
是不是妳真得把妳的心留在這裡
是不是妳真得待在我的身邊
隨時隨地和妳呼吸著同一片天空下的空氣
和妳呼吸著相同的氧氣 相同的氣息
默默的等待 對著未來發呆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耐心 只是我懂
去懂那一切還無法跳脫的框框
那一個結還結在一個不安與惶恐之上
想念起妳的味道了
想起我們的愛情可否開始
想起最後一次親吻和擁抱
依然清晰 彷彿昨日我們剛牽手擁抱過
堆積的思念連著呼吸慢慢飆快的車速
只想早一點將妳找回來 捆在我的身邊
想念其實是回憶的一種方式
那些剛剛萌芽的愛情還有變化
我們都沒有辦法計畫改變現狀
也只能靜靜的默默等待
感覺自己的呼吸是那麼的脆弱
是因為自己的不安和困惑吧
難理解的是妳的感情方式 怎麼我會有些氣奮呢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只是因為疼愛大過於等待吧

台長: 夏沐嵐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
此分類上一篇:偽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