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0:46: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字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RE很大膽的來了日本..
重點是我根本不會說日文..
至於英文..有時候也會出糗..
所以在日本..我似乎成了ccc girls的開心果..
下面是我發生的一些糗事..
不過..我不在乎哩..讓大家笑笑吧..
先介紹一些簡易單字:
snack(點心)snake(蛇)kite(風箏) cat(貓)twenty(二十)thirty(三十)
thirteen(十三)kilometre(公尺)kilogramme(公斤)fat(胖)fight(爭吵)
taste(嚐)pass(經過)
總共有六個笑話..
我把它分開來說吧

第一個..發生在前幾天..我很高興的和大家聊天..
當然用的是英文..
more:now i am hungry but it's ok, because my mother gave me some snake to eat!(我現在餓了..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媽幫我帶了蛇..)
friend:snake?(蛇?)

大家可以懂吧..不懂要到留言版反應喔..
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是more一直很難發出的音..也一直被笑..

第三個...前天晚上..我們四個住在一起..
我又打開了話夾子..
more:i've heard that if there are twenty centimetres between two lovers is the best..(我聽說如果情人間相差20公分是最好的..)
(其實在more的心中是想說13公分)
friend:twenty?(二十)
more:no,twenteen...(沒這個字)
friend:twenty or twelve?(二十還是十二?)
more:....
因為在more的心中..我說的是thirteen..所以當它再問我一次..
我會加了teen是因為大家都知道..thirty和thirteen很容易聽錯嘛..
所以我還強調一次...但..根本沒這字嘛..

又被笑好久..

今天沒辦法把故事說完..明天待續好嘛..
日本..很晚了..
大家晚安吧..
有了我的笑話..
應該會笑著睡著吧....哈哈

台長: I N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