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0 01:07: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到了一個人
也不知道為何的
事情有了急轉直下的改變
原本以為父母會大方且衷心的祝福
怎麼也沒料到的是
反對的浪潮卻是從我最親愛的家裡
將我吞沒

最近 看著身邊這個照顧我的人
很想很想跟他一塊的走下去
接下來的人生有他陪
我想 應該是很不錯的
可是可是可是
經濟的壓力 竟是我無力去改變的鴻溝
面對母親的質問
我不只一次的掉下眼淚
甚至 就這麼狠心的不回家
還背負莫須有的指責

“你為了一個男人不回家?”
我沒有啊....
只是討厭回家面對很不喜歡的爭執
“你的人生完蛋了!為了男人家都不要了!”
透過淚眼 我無法反駁
不想頂撞親愛的母親
每次回家 就是吵架 我最不會也最不喜歡
也最不忍心跟家人起衝突
那是我最最愛的地方 我的避風港啊

可是
我要如何才能讓母親了解
這個人雖然沒有家財萬貫
卻是一個疼我愛我憐惜我
甚至 開導我 教育我的一個好人
在這樣下去
快要連撐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

台長: 花田管理員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