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8 15:09:2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親愛的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貝+芋泥爸爸,謝謝你總是那麼疼愛我,在孕期的體諒與體貼,說只希望我做個快樂的孕婦,每次產檢都不缺席,比我還牢記醫生的囑咐,無論有什麼令人擔心緊張的消息都那麼堅強地安慰我緩解我的情緒,雖然我都看得出來你的心情,但是你還是口氣那麼堅定。

生產的過程陪著我疼痛,看得出來你比我還緊張,但是也學習著替我做任何事,經過生產這關我們是真正的毫無保留~剃毛、上廁所、各種穢物的綜合、傷口的各種樣貌、不同種疼痛的百態、各種怪異的姿勢、疼痛時無法控制呼吸不厭其煩一再提醒為我的呼吸數數、產後的第一天神智不清的照護。
這個禮拜心情有極大的轉折,產程的各種狀態、自然產轉剖腹產的心理壓力、產後讓我先看孩子(特殊病房有人數限制),壓抑自己的思念為了讓我的心情好過一點,你幾次紅了眼眶都讓我感到不捨,謝謝你總是那麼溫柔地陪伴我、在乎我的心情,有你在身邊真的好幸福!
這整週的住院之旅為了照顧行動不方便的我都沒有好好休息,你也沒有比我輕鬆到哪,看你撐著睏意在夜裡跳起來幫忙我上廁所、擠奶、買東西,眉頭都沒皺一下。
今天剛剛回到家整理了一堆東西,明天你又要去上班了,真的是辛苦你了~謝謝你,未來會有更多挑戰,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家庭努力,我愛你💛💛💛

台長: Luc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剖腹產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芋泥誕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