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00:09:1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好像很久才來看報台一次欸我


一不打整個就懶了哈哈

但我每天都有紀錄我的小本子:D


放暑假好開心好開心

從六月底放到九月中耶

超爽!!!!!!!!!!!!!!


然後和一些不同的人見面

嗯哼 感覺很好



直直直直直髮看了兩年我還是好喜歡喔

不過呢 17號我去燙捲了

真不習慣的FU 捲捲

雖然我姊一直說不怎麼捲嘛XD

但謝謝妳幫我出$啊啊啊



雖然看起來好像還是跟以前一樣

但是是否有些變化 其實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我喜歡現在這樣:)

一起去鬼屋海邊夜唱看星星

我只能說真的很奇妙

而且你們蠻好笑的哈哈



咩出國了呢 過幾天換小鼻了

10個月後見了妳們

回來會不會整個充滿洋妞的FU?!



一年過去了  我很訝異妳........

怎麼會呢?  

我以為這個暑假會實現 當初說好的三個人去吃飯

雖然不能陪在妳身邊

但會一直在這等妳好起來跟我們聚會的


騎車真的要小心好嗎 每個人都是!!!!!
 


要大三了欸!!!!!!!!!!!!!!

我真是不敢相信=口=

要住外面了

雖然我好愛宿舍的方便

但住外面還是比較好我覺得

打牌很歡樂:D

快點教我打麻將啦啦啦



先這樣啦 改天見

今天是兩年的日子 對不起我的大腿

會一直好好照顧你的





pic 09年0331和0401台中遊

    好像只有這次是六人都到齊耶

台長: 耶 好順利 好開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理小秘密ܤ |
此分類下一篇:是否
此分類上一篇:早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