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1:08:4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月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考完模考啦!

 小意外地 

 咩說要去吃飯


 本來要去歐拉拉

 想不到居然在整修

 最後去了第5月台

 耶耶耶

 也不錯


 哈 電梯超小 還擠的下

 火熱、仙、咩、4號、我


 pic 好多顏色的杯子 喜歡︿︿
 
 才一下下

 就8點了@@

 4號就要走啦

 
 然後聊聊聊

 咩一直叫我說XD

 這樣大家都知道了阿

 其實也沒差啦

 因為 信任ˇ


 看妳想的都是他吧

 呵 又聽到訝異的事!

 哈哈 一直被虧

 不過我覺得

 怎樣都是 開心最重要吧

 擔心>開心

 就覺得 蛤ˊˋ

 可是又沒辦法避免

 是吧?

 
 聖誕節寫卡片

 我瘋了嘛

 怎麼會說出 

 妳敢我就敢的話

 哈哈 好險好險


 這裡 感覺還不錯阿

 看的到火車站呢

 從快6點一直坐到10點

 呵 比上次摩斯還久

 
 下次去

 想坐包廂阿ˇ

 
 pic 我的餐
 
 pic 咩的餐
 
 pic 4號的餐
 
 pic 火熱的餐 + 仙的手

台長: 耶 好順利 好開心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放學吃喝玩樂εїз |
此分類下一篇:古月新城
此分類上一篇:8/10 呼 luck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