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6 09:02:24|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爆「林俊傑高音難聽」 小S崩潰大哭 娛樂城

娛樂城

小S(徐熙娣)在主持的綜藝節目「熙娣想聊」爆料與信的恩怨情仇,當製作人公佈來賓是信,小S嗆:「我跟他不是好朋友耶!說真的,我有一點討厭他,因為他曾經在一個節目中得罪我。」

她透露曾和好友信分享做唱片的計畫,卻被吐槽:「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出唱片啊?你有認真努力嗎?」狠狠地數落小S,引起小S當場崩潰,哭回:「因為你沒看到我的付出,你才會說這種沒人性的話!」這回她在節目中則跟熱愛下廚的信廚藝決鬥,信對自己的廚藝充滿自信,讓小S出題點菜,小S則打算端出最拿手的料理一決勝負。

威博最推薦娛樂城

來到終極二選一單元時,小S拷問:「你覺得林俊傑與青峰,誰的高音比較難聽?」見著信面有難色,答不出來,小S立刻嗆聲:「剛剛不是一直說你不在乎!人生還有什麼事好在乎的!你還會在乎林俊傑跟青峰喔?」信為難地說:「這2個都是我的好朋友,該怎麼辦?」小S建議他可以跟對方解釋是節目效果。

但是謹慎的信深怕得罪好友,始終不敢回答,於是小S改口問說:「誰的CD你可以聽比較久?聽太久你會真的受不了?」信毫無防備地回答:「我會聽青峰的多一點吧!」此時小S滿意地說:「所以是林俊傑的高音比較難聽,OK好!」節目於每周四下午5點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註冊會員帳號即可享有當集上架後48小時免費看優惠。

小S(左二)和好友信(右二)在「熙娣想聊」中上演廚藝PK。圖/CATCHPLAY提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6076658娛樂城

台長: lucascek2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