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5 14:30:38| 人氣3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6.08 [遊] 宜蘭外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年第三次來宜蘭啦!

自從有雪隧後宜蘭變得好近,

今天再次安排GF2外拍行..

 

 

先是來到"五峰旗瀑布",

太好了天氣頗熱的今天可以在這泡泡水呀!

溪水好舒服喔~~

剛好坐在石頭上泡水休息,

還可以看到旁邊的在打水仗,

我們應該是年紀漸大不玩這遊戲啦!

溪邊還有一片綠草地,

一眼望去真美~~~

 

   

 

不過我們僅停留在停車場旁,

走到五峰旗瀑布入口,

就被眼前的遙遠路程給打敗啦!

於是我們隨即放棄啦~

哈哈~~到下一站去...

 

 

中途先去買杯"北門 綠豆沙牛奶",

不過我還是愛"芋頭沙牛奶"啦!

超級好喝的~~ (讚!!)

 

"神風特攻隊 機堡"這是新景點嗎?

從網路看到別人介紹,

實際來這實在是相當小的點啦!

全程不用10分鐘即可結束,

機堡停了一台"竹飛機",

隨意拍一拍就....離開...

 

 

接下來到每年必來的"羅東運動公園",

因為我實在挺愛這裡的,

這裡大到不行,

每次車都停在不同的停車場,

這樣就能逛不同區域,

就是大到進來就搞不清楚方向?!

所以千萬要記得回車上的路..

 

在這走走運動一下,

邊走邊拍啦!

當然一定要餵個魚,

最後來個幾張搞笑照做結束...

 

 

晚餐去吃久聞的"廟口紅糟魷魚",

有肉絲稀飯&紅糟魷魚,

我還挺喜歡吃這魷魚的,

不過論斤價 呵呵~~~

 

 

吃完再去對面買老店"檸檬愛玉",

我是點加了"奧利多"的愛玉,

好喝更勝一般,

現在想起又想喝啦!

老闆 我要一杯多多愛玉~~~

台長: 紅豆
人氣(3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上一篇:2011.05.19 [遊] GF2外出趣 -- 貓纜碧潭

Pecky
您好,冒眛打擾,不知道您現在還有在星展工作嗎?因為我目前面臨凱基與星展的決擇,應該說星展還沒通知面試,但我很想知道星展的工作、升遷及薪資福利,我是應徵分行服務專員(櫃員),不知道您可否給些建議,月薪約多少,有三節年終嗎?非常感謝您
2017-11-18 08:59: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