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1:42: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颱風來了
還雙颱風眼勒
首先我得說靠!明天中秋節ㄟ
算了
我沒去烤肉= =
---------------------------------------------------------------------
說說最近發生的事八
最近發生很多事
像是最近幫城城賣豆花開店的事情就忙翻了
都沒有時間去圖書館
然後我自己也太愛玩了
也沒時間去圖書館
但是我要跟未來的我說
未來是自己的
你想要先甘好苦 還是 先苦後甘
都是你的選擇
步過我是先苦後甘型
還有朋友之間的事情
首先是我自己
1.對人太好但是當自己聽到不開心的卻不會反駁
這是改進之ㄧ
2.我對朋友要交心得先了解他
並找機會跟他說我不喜歡被怎樣
3.每日三省!很重要
因為這樣代表你有活過昨天
4.做事情的態度.對朋友的態度
對哪些朋友該看重(打星星)
5.思想方面該好好學習
6.最重要的事
活在當下
最近做了一些MISTAKE
有點小傷心
不過我會好好看待這件事情
---------------------------------------------------------------------
有時我絕得自己好像太嚴肅了
我想該改改
哈哈哈哈哈
加油我不想說了
下次有機會補補補XDXDXD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