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2:47:14|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喝哈~!冷阿~~
恩恩...
事情都過了才打文章~~
很沒feel~~

所以就打打了事吧!
就那一早...
我媽逼我讀書...
說要認真下午才能出門!
當然...下午還是出門了呀!
先去景美唱個歌..
我還第一次去唱那種沒有獨自廁所的包廂耶~!
那天太冷...喉嚨整個就縮得緊緊的...
開不了嗓!就唱的拉哩啦咂的!
好久不見的陳宏宜也來了...開心!!
然後...唱完就跑去淡水...
遇到好多辭修的人...
2-2的..1-3的..2-4的..
然後我們像一家露天烤肉店買..食材
說什麼要去烤肉!!
然後原本要去...去哪阿!?
忘了...反正就說那個時間不能在再去了!
又說烤肉要去"左岸"~所以我們就去"左岸"
來回票39...!
去到那邊..就走走走...
就到一個地方..看起來還不錯可以烤肉的地方...
就搬幾塊石頭..墊著!
然後旁邊是球場...一堆人就跑去打了!
我和陳仕豪升好火了之後...就開始先吃...
有一個超好吃的~~培根包鳳梨..只有兩串..
剛剛好!
所以這是屬於我們的啦~
呵~
然後他們打完之後..
就一起烤了~
就這樣烤烤烤下去...
途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yes! just we know~哈~
最後..當然~
因為某人....
所以我必須早點回家...所以就..先走了~!
害我沒玩得很盡興....
雖然~沒有說很好玩!
但是這畢竟是我17年來第一次跟朋友出去跨年...
畢生難忘的經驗阿!!
謝謝大家啦~
我的12點事在船上過的喔~
在淡水河上可以看到101喔~~
超棒的
在船上...四面八方都在放煙火~
超漂亮的~~~

台長: Seven凱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 |
此分類下一篇:據點...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五~1227˙15壯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