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1:29:0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1227˙15壯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被抓...就是被抓!..
隔天~~
我們15個男生...
到教官室前面!
找余教!!
所以啦~
就罰站嘛!
就給他站吧!
站一站..
余教出來訓個話!
聽了真的是超不爽的!!
因為...
他開口閉口就一定要說我們跟女生怎樣怎樣的!!
是怎樣..學期末趕業績不是這樣趕的吧!
搞什麼阿!?
然後之後他叫呂學承進去...
不知道說了什麼...
之後又叫我進去!
問說...
余:你為什麼要找別班的人阿?
我:沒有阿~~
余:沒有?來來來....
他(呂學承)說是妳找別班的人的
我:阿~?
呂:沒有..我是說....
然後他們就這樣吵下去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旁邊要幹嘛..
我是裝飾品!= =”
害我還站著看桌上的報紙..
說有一個人斥資七十億蓋重粒子治癌醫院...
蠢!!
然後..就站到8點!
也沒怎樣...
就回去了~~!!
呿~無聊~~這樣也爽!?
反正沒事就好!

台長: Seven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一年~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四~犧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