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22:25:5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讓我們一起走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參加領袖營真的是受益良多,得到了許多重要的資料可以提供我們參..我們三天的課程,前兩天都是由八點上到下午五點半,吃完飯後就開始經驗分享,團康,及晚會...很累卻也很開心,看到很多社團社長及學會的會長等.他們的才華無庸置疑,大家都很厲害....雖然沒有認識太多人,但是至少我與外語學院的各會長們都混的不錯熟,,以後大家會有很多機會合作,他們都是很好相處的人...當然我們彼此也有分享一些自己系上的問題...大家都拿出來討論,那種感覺還不錯...

但是到第二天晚上,活動的最後,輔導員們合演了一齣戲...有關於學會的種種,剛開始大家都興奮的參與,之後卻有很多很多的問題,大家原本和樂融融卻因為學會搞的不愉快,看得我心驚膽跳..加上催淚的音樂...想到未來,想到即將要去西班牙的同學們,想到很多很多,台上的輔導員一個個都真情流露…每個都哭了,這條路真的不好走,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因為事情是環環相扣的,所以只要其中有個人沒有把事情做好就會一連串的效應,結果...台上台下哭成一團,(我也不知怎麼了卻也淚流不止),我知道未來一定是有很多挫折,一定會有許多問題,但是,不管怎樣..輿論本來就是有褒有貶,我們只要知道我們已經盡了全力,問心無愧就好…

一年,可以很漫長也可以很短暫,很多事情等待著我們...不管是要去西班牙的同學還是留在台灣為西文系奮鬥的同學,大家都要加油.... 我們開始起步,不管未來如何,真的都要....要心連心,手牽手,為了相同的目標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站起來!!!!!!!!!!!!相前走..

以下是我們的營歌(就是催淚歌),我覺得歌詞寫的很好,和大家一起分享..
孫艷姿的~ 一起走到: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 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併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 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的榮耀
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的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向前走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 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併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用愛 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打完歌詞,想起節奏,心中依然盪漾....加油,你們,加油,我們,一起加油,大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