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23:17:12|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不是我的妻子,不是我的情人-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睡吧,已經三點了」她有點不捨「你七點半還要早起」

「沒關係,反正晚都晚了,再聊一聊也無妨」我還是閉著眼睛
「你為什麼會跟我做愛?」她突然問

「那是因為妳邀請我到妳家裡來呀。

「我邀請你來坐坐,並沒有說要跟你做愛呀。」
 
「妳要聽實話嗎?」我摸了摸她的頭

「當然!」她抬起頭,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請說」

「那是因為…」我頓了一下「我第一次看到妳,就決定要上妳。」

她笑了「你這麼有把握我會讓你上?」

「嗯!如果我決定要上妳,我就一定會上,因為,那是我的..決定!」

她慵懶嬌羞的窩在我的身邊,完全不像個38歲冷靜強悍的女強人

「你知道嗎?我第一次見到你,就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說不上來,我沒見過你,我們過去的生活也沒有交集…可是那一種感覺好熟悉…」

「嗯…」我笑了笑

「如果,我早一點認識你,也許,就不必走了那麼多的冤枉路」
 
我低頭看看她

「你別誤會,我不是指感請」她笑了「我是說其他的……」
她的聲音越來越低,我仰頭躺著,天花板上的風扇吹散了她的聲音

她趴在我的胸前,低聲的呢喃:

「其實我對你是有感情的,只是…….
出了門外,我就必須把感情忘掉…….」
「嗯,我了解」我說「謝謝妳,我們,都是成熟的人了….」

「睡吧!真的晚了」她疼惜的幫我蓋上被子,睡在我的臂膀彎裡

我幾乎是被子蓋上的同時就沉沉睡去….

鬧鐘響起時我才發現,我幾乎是累到整夜連一個姿勢都沒換過

她按下鬧鐘,親吻我的胸膛

我握著她的手移到我的男性特徵

她的手中迅速感受到我的漲大、堅硬

「呵呵,才三個小時,你又不乖了」
「嗯,妳喜歡嗎?妳想不想要呀?」
「呵,可是,我還是乾的」

「這個容易」我將她擁起,吻著耳際、髮稍、乳房...

她的身軀又一顫一顫的……

我知道她底下已經濕潤了

「妳的身體真的是很敏感喔」我迅速進入她的身體

「我…真的會死….天呀」她滿足的微笑

時間有限,我不再改變花樣,只是維持正常位的往復抽動
她的臉色、眼光開始渙散開來….

「你知道嗎?我在唸書的時候,曾經跟我的男友三天三夜瘋狂的做愛,睡醒就做, 做完了就睡, 餓了就吃,吃完繼續做,整整三天三夜。」

「後來呢?」我說著,依然維持抽動

「我懷孕了!」

「所以……」

「嗯…….拿掉了」

瘋狂的動作,整張床配合我的進行發出節奏的聲響

「我……快要出來了」

她猛的抱緊我「啊…...」大叫一聲,餘音在屋內迴繞….

我們互相擁著喘氣….

「盥洗吧,你先去,時間,不早了」

我們很快速、無言的清洗、梳妝、打扮、、、、

著裝完的我們,像是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穿鞋、關燈、開鎖...

打開大門前,她轉身,顛起腳尖、抱著我、擁著我的頸

我吻著她「走吧!今天是妳的parent’s day,小朋友在等妳。」

我們走出大樓,各自上了計程車,

感情隨著車影,消失在台北市的晨曦…….
 

她, 不是妻子 不是情人
她, 不是風塵女子 不是應召女郎
她, 是...呃...人生的一個意外

-------------------------------------------------
2001/6 李雲

 

台長: 李雲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色靠北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她,不是我的妻子,不是我的情人-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