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1 16:00:2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ulu主持遭羞辱!花9年證明惹哭網

台南地板防滑

▲Lulu不禁回憶起,9年前曾被言語羞辱的故事,立刻湧入網友們安慰大讚。(圖/Lulu黃路梓茵 IG)
▲Lulu不禁回憶起,9年前曾被言語羞辱的故事,立刻湧入網友們安慰大讚。(圖/Lulu黃路梓茵 IG)

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昨(29)日的奧斯卡巴掌事件,喚醒了社會大眾對於言語霸凌、玩笑話的高度重視。對此,台灣新生代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分享9年前曾遭到頒獎人羞辱的故事,即便懷恨在心,但她卻選擇花了近10年的時間來證明「對方說錯了」,貼文立刻獲得大家的安慰和讚賞。

LuLu今日下午PO文,「我的臉書動態回顧,讓我回憶起那個讓我覺得很難堪的晚上」,原來在9年前的今晚,在台藝大的藝美獎上有個亂開玩笑的頒獎人,故意把LuLu誘惑到台上洗臉,「她故意把我叫到台前,說得獎人是四個字,讓台下人歡呼以為會是我要得獎了,結果是把我叫去站在她旁邊,被洗臉說一個好的主持人不能沒有身材沒有臉」。

▲Lulu痛心,坦言當下完全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這麼做,當天晚上非常難過,所幸花了近10年的努力,成果證明一切。(圖/Lulu黃路梓茵 IG)
▲Lulu痛心,坦言當下完全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這麼做,當天晚上非常難過,所幸花了近10年的努力,成果證明一切。台南地板防滑(圖/Lulu黃路梓茵 IG)

最後得知自己並非得獎人後,LuLu就尷尬笑笑地走回主持的位置,但典禮結束下台後的她就崩潰大哭了,自此之後,LuLu就把這件事一直放在心裡,「被當眾羞辱的感覺實在難以想像,當然我沒有在台上扁她」。

不過,LuLu則選擇了最不直接,但卻覺得對自己最舒坦的回擊方式「我花了近十年的時間要來證明她那天晚上說錯了,而且我更知道在台上講話的聲音份量非同小可,那是會深深影響一個人的,我時刻提醒自己」

至於威爾史密斯的事件,Lulu的看法則是「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所以都無法替他們發聲,但確實可以讓我們看到這是兩敗俱傷的場面,事件引發的思考是必須,引人發笑,本來就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幽默感這件事情應該花時間培養跟訓練,不管是表演者或是閱聽者都是」。

最後LuLu無奈感嘆,「開生病的人玩笑本來就不對,但一言不合就扁人也不對,總覺得都有更好的處理方式,不然兩邊都好難受喔…」貼文曝光後也湧入許多好友、粉絲們紛紛安慰打氣,更大讚LuLu的心態和處理方式。(編輯:詹鎰睿)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言語攻擊等任何霸凌形式,均屬不良行為,切勿模仿。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暴打!他揭「護妻心境」:其他人難理解
亞洲歐美兩樣情?威爾史密斯護妻打人被罵:對你感到失望
威爾史密斯爆打喜劇演員!博恩曝嚴重下場:不能亂開玩笑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lulu%E4%B8%BB%E6%8C%81%E9%81%AD%E7%BE%9E%E8%BE%B1-%E8%8A%B19%E5%B9%B4%E8%A台南地板防滑

台長: lqxos4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