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21:36: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破鞋懺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這學期以來第一次揹上大背包。
打包,勾起我熟悉的感覺,雖然只是去個兩天的哈盆,我還是很開心能夠離開閱覽室,暫時忘記下禮拜的考試與報告,雖然我相信,他們還是在那裡等我的。

沒有錢買鞋子,我破掉的登山鞋再度上場。以為再也用不到他了。沒想到,還是從鞋櫃裡挖出來了,替他上一層油,當作向他道歉,不該把他丟在鞋櫃裡自生自滅的,而且還弄丟了一條鞋帶,這樣對待陪我走過無數路程的登山鞋,實在應該要寫篇新聞台來懺悔,所以我寫了這一篇,我應該算是很無聊吧!

請鞋子不要生我的氣,一起去哈哈笑的哈盆看植物玩青蛙吧!

台長: 魔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