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6:40:58|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迪里亞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狂放天才-莫迪里亞尼


本來故宮博物館要展覽莫迪里亞尼,還記得那天在7-11看到購票海報,

第一次是如此渴望去人擠人的看一個展覽,比龐畢度還要更想看,

結果沒想有想到他竟然說取消就取消,既然沒有準備好何必還放海報出來,

還說要賣預售票,根本就是欺騙消費者,讓我們這些期待得要死的人,

最後呢,艮,撲空。

還記得高中畫室的老師當時推薦了一部影片,

《畢卡索與莫迪里亞尼》看完這部片真的會不是很喜歡畢卡索,

而且主角其實是莫迪里亞尼,述說著他和他的妻子相遇過程,生活情況,

其實後來的莫迪里亞尼過得很不好,但他的妻子始終在他身邊,

不顧家人反對的,還記得最後一幕,莫迪里亞尼答應他的妻子有一天會娶她回家,

但沒有想到因為病入膏肓就死了,其實有點久之前看的劇情真的還有些不太記得,

但重點是莫迪里亞尼的畫,其實他早期的畫像似乎沒有甚麼太大吸引人的地方,

老實說給我的感覺是蠻普通的,但是後來畫風一轉,

長長的人臉,有眼睛沒有眼珠的人物,變成代表莫迪里亞尼這個人的特色。


這是莫迪里亞尼最具代表作的《藍眼女子》

還記得那天去看龐畢度的時候,後半段有蠻多畢卡索的作品,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但是沒有想到逛到紀念品區的時候,

竟然有莫迪里亞尼的紀念品,是裝著巧克力的鐵盒,

我敢說莫迪里亞尼的迷一定很多!因為我要買的時候半個都沒有,我都要哭死了,

販賣的剛好是我這篇文po的這兩張圖,

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真的是需要時間的磨練。







 

台長: 天才皮皮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杜小揚
天啊!好有氣質的皮!!
2009-07-14 16:1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