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7:38:1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月3日〔請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3日 (六)  有點雨 

今日又去客家棧食野(請讀正d音)。本來想去海港eat奶黃包,不過冇位。之後同爸爸去試sanyo按摩椅,可2測疲勞,都幾舒服,但係個腰位就好痛,同埋佢震下震下咁,搞到我唔知點咁..-.-

中午,我與家姐去買書,換西餅。yummy!回家時,我們們想入lift,但是有個醜婦立即關門。家姐眼明手快把傘子卡在lift門。門開了,我便串那醜婦,這不是lift的問題,是人的問題...etc

晚餐我同家姐請食飯,替爸爸慶生。父親大人生日快樂!//*
晚飯有4食送2湯呢+雪碧、凍擰荼。有北菇扒時蔬、沙薑雞、西擰牛仔骨、生炒牛肉飯、沙嗲肉片飯。

差不多食完的時侯,身邊不知何時有一對母子在等候,而那年輕婦人應該在等他的丈夫,可能是肚餓了(那時9時多),小孩不斷哀求他的母親在附近的快餐店進食,希望能換精品。但是他的母親絲毫不理會小孩的請求,說再嚷就不給飯他吃。小孩子脆弱的心靈嚇怕了,連忙說:「為何不給我吃,為何不換給我!」然后就啕啕大哭起來。那時我們周遭的人不禁看著他,我們並不是討厭他,嫌他吵,而是我們都聽見了那小孩天真無邪的聲音而被他深深地感動了。但是那位母親會錯意了,她無情地叫小孩不要出聲,並命令他滾出去,站在門口,不要丟她的臉!在那個moment,我真的認為那位母親要看一下育兒手冊,好好檢討一番自己,可知道小小的事情足以成為小童心中的童年陰影,難道你忍心你的孩子背負著這個陰影一輩子恨你嗎?但我只能做的,就是別個頭來,不看他,以免小童進1步受傷害。

之后我才知道那小孩想要的是泥膠。





pic:跟我cover那張有點不同,看得出來嗎?

順便1提,我的水1試游到2/3池!

台長: 清水澪.. Chiaki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