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1:45:10| 人氣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文學詩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因 為 有 夢 , 所 以 不 切 實 際 。
人 因 為 慾 望 , 所 以 變 得 貪 婪 。
人 害 怕 孤 單 , 所 以 寧 濫 勿 缺 。
人 害 怕 失 去 , 所 以 貪 戀 擁 有 。



今 天 是 陰 天
風 不 斷 的 吹
鬱 悶 的 天
總 是 特 別 懷 念
我 無 法 對 你 說 出 思 念
只 能 任 由 承 載 的 翅 膀 隕 墬
我 很 抱 歉
不 是 對 不 起 誰
而 是 因 為 貓 的 心 碎
我 說 不 出 一 句 安 慰


" H i , 小 貓 ! "
你 知 不 知 道 , 我 過 的 不 好 ?
你 知 不 知 道 , 孤 獨 的 味 道 ?
你 知 不 知 道 , 心 碎 的 步 調 ?

一 字 一 筆 , 我 記 下 的 是 小 依 的 困 擾 ,
我 不 奢 望 你 能 明 瞭 、
更 不 期 盼 你 能 擁 抱 ,
小 依 簡 單 的 悲 傷 ,
本 就 是 無 解 , 只 能 伴 著   到 老 …



刻 骨 銘 心 的 痛
要 幾 次 才 夠
是 不 是 清 醒 了
才 能 夠 明 白
不 是 擁 有 愛 就 是 所 有

我 不 在 乎 所 謂 的 海 誓 山 盟
亦 或 是 承 諾
不 是 膚 淺
而 是 時 間   太 流 匆
那 些 話   聽 聽   就 過

偏 偏 又 要 直 到 多 年 後
傷 不 再 痛
才 會 忘 卻 心 坎 上 還 有 舊 傷 口

我 說
你 問
「 人 吶 , 」
「 究 竟 要 傻 幾 回 才 夠 ? 」





<以上來自「台灣論壇」>
請多多推~~~~~~~~~~

台長: -vicky-
人氣(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icky-
由台灣論壇「 Beauty_Die」所創作
2007-02-09 12:0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