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4:20:47|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7/7星光幫簽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上一篇文章XDD

回到佔的位子那呢
我們有先去買報紙跟雨傘
買好之後 報紙鋪一鋪 我们就坐下來等
那時好像才1點多吧
我們3個等呀等
時間還沒到
我記的我跟布丁說話的時候好像才過30分鐘- -
受不暸
有跑到微風去
一直重複

ㄧ直到2點快半的時候
工作人員才說:「等依下3點的時候要整隊鋪紅地毯 讓星光幫10個人可以走真正的星光大道。」
摁  好!
聽到這話
大家心情都有比較好依點
那時我心血來潮
我跟趴妞說 :「陪我去拿簽名卡旁邊再買一張合輯。」
然後我們就去了
我們用剖西瓜的方式從中間走過去
走了2到3分鐘才走到 
人真的太多了
多到你不能想像的地步
說回來  買了第2張合輯之後
要走回來真是件不容易的是
剛好要整隊
整個超擠
過不去 
不過最後還是擠到原來的地方了
〔〔真的很幾 不然你問趴妞是不是很擠 自己說〕〕
4點噢
星光幫到了
前面都站起來
我們看不到
算了

   ((接下來跳過 太長了 ))



換我們簽了

好吧
以下呢
是心得
^_________________^


YOGA ‥ 摁 你很累吼 看的出來 一直跟工作人員講話
       不過呢 我把手一直放在你面前 你才跟我握手 xD
       我跟你說加油 你跟我說謝謝
       而且 你手好軟 
       有爽到 xD

JUDY ‥ 摁 等那嚜久 就是爲了要跟你握手 
       從YOGA那裡走來你這裡的時候 妳看了我一下
       說 你好 而且拿出你的招牌笑容  ((我差點跳起來))
       我很高興 
       我也跟你說 加油 你跟我說謝謝 我又差點跳起來
       我把手放在你面前 你看了我 笑一笑 跟我握手
       我超 嗨 !
       我只能說 定緯呀((我弟弟都降叫你))
       你的手好大 握起來很有安全感噎!
       布丁 趴妞跟我都一致認為你的手好大
       而且我們3個也一致認為 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因為你的手很大 握起來超有安全感的 更何況是牽 xD
       我到安伯那裡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禮物還沒給你
       我就往回衝到你那裡 把禮物放在你面前
       你看了我一下 跟我說 謝謝 笑了一下 我又差點跳起來
       雖然你沒有像小許跟趴妞說  謝謝你的卡片
       但我還是很高興
             整個超愛你的 xD

小許 ‥   摁 你的聲音比小潘的聲音還柔
       我跟你說加油 你跟我說謝謝 
        不客氣 xD

震廷 ‥   手跟我們差不多大小啦 
       你很可愛 可是爲啥咪
       你看到我 布丁跟趴妞
       一直看我們 而且好像握的很大力 ?!
       我一樣有跟你說加油 你跟我說謝謝 
       以同年紀的身分跟你說 不客氣

TM ‥   近看你 你的眼睛真的很小
       哈哈哈 
       我一樣有跟你說加油 你跟我說謝謝
         不客氣 這是應該的

安伯 ‥   摁 不錯 很MAN 手很硬呀~ 
    跟電視上沒差多少 因為我覺得差最多的
       是宥嘉 xD 因為本人看起來跟我爸一樣高 xD
       我爸很高 看過我爸的人都知道xD
       你好像要吃我豆腐 握很大力噢 xD 
       我一樣有跟你說加油 你也跟我說謝謝 xD

小美 ‥   你的手大程度可以跟茱蒂比了 
       你本人也很帥呢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手很大 摁 握起來很舒服 但沒有安全感 xD
       JUDY的比較有安全感 xD
       我一樣有跟你說加油 你跟我說謝謝 摁 阿美族話是吧?!

宣榕 ‥   本人果然不一樣  很漂亮噎 
       摁 手很細 很好握吶 我先說噢 我沒有吃你豆腐
       我一樣有說加油 你跟我說謝謝 然後我對你笑了一下

ASKA ‥ 摁 看到我一直笑是 … ?!
       還有 位什麼你像要跟我握第2次手?!
       (不信的話可以去問趴妞)
       因為我怕被你的迷哥迷姐罵 所以我才比向布丁
       OK?而且你是一哥噎xD
       我一樣有跟你說加油 你跟我說謝謝
       被一哥謝謝果然不一樣 xD
 
彼得潘 ‥  摁 你左撇子 所以最後一個
       那時走到你那的時候 你拿著麥克風唱 安全感 
       另一手又在簽名 很忙噢 
       走到你那時 趴妞還沒走 他把手伸在你面前
       可是你右手拿麥可風 左手在簽名
       我 布丁跟趴妞 走到你那時 都同時停下來
       同時把手放在你面前 我們都沒說好
       等你唱完 工作人員提醒你 握手 握手
       你才對著我們3個笑一下 跟我們握手 
       我們3個都有跟你說加油 你跟我們3個分別說3次謝謝
       辛苦你啦 xD


下了台 我們3個歡呼 加 尖叫 xD
  那天真的很  嗨!! 
 
       



        


台長: ˇ我肆梨宝宝ˇ》》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今天去追星噢 |
此分類上一篇:7/7農曆生日 + 7/7星光幫簽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