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06:01: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は理解し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五點 我坐在電腦前 吃著昨晚冷掉的消夜
盤算著今天下午要做哪些事情 一邊跟MSN的朋友聊天
一邊打網誌

今天聽著某人的心情
然後 我倏然懂了

其實 放手了就放手了
不用想太多
或許過很久的某天 走在路上 我們會突然看到對方
再看到對方身邊的人 然後微笑一下 再走開

我想我們都還是掛念著對方的
但是 那種掛念 變成一種祈禱
祈禱對方過的更好 祈禱對方能夠幸福
祈禱對方不再想念自己 祈禱對方不再愛自己
祈禱對方別再傷害自己、也別再傷害別人

這樣 也未嘗不好

然後我們在這次的感情中得到的教訓
就會因此而對下一個人更好
在一起 一定是好事 不在一起 也不一定是壞事

就像我曾經說過的話:
如果我墮入魔道 能讓你活的更好 那麼 我願意

不需要去執著什麼 這樣 只是讓自己更累而已
不是嗎?

--------------------------------------------------------

我們還是可以多試著 看看身邊守護你的人
或許會有意外發現也不一定

想吃回頭草?等你30歲也還來的及?!
:))





(我愛你 卻不會選擇你
愛人與被愛間 我選擇了可以守護我的人)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