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08:51:4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你叫什麼名字: ♥ 寶貝妤兒 ♥ 
   
(2) 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 正妹

(3) 是男生還是女生: 母的

(4) 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我我我要加入

(5) 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 不是餒

(6) 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 正

(7) 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沒愛情沒歌 =   =

(8) 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 害我都害羞了
 
(9) 得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 so sweet

(10) 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種人: 還是人

 

(1) 理想中初吻的場景: 遊樂園摩天輪的頂端♥

(2) 喜歡你的情人怎麼稱呼你: 正咩

(3) 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6年級

(4) 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 沒啥印象深的~~

(5) 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母的

(6) 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 沒

(7) 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同上= =

(8) 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不知道捏~~

(9) 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不是蓋的差

(10)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開心到爆: 我交了個正咩女朋友

(11)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 不錯呀



(1) 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 愛情

(2)「男人的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 有錯嗎(?)

(3) 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 要別出心裁ㄚ

(4) 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摁摁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5) 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相信

(6) 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 有時間妨礙我不如去當校長嘛

(7) 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很辛苦

(8) 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 史瑞克不就跟費歐娜很相愛



(1) 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 要

(2) 分手後還是朋友嗎: 通常是做不成 也有例外

(3) 喜歡上了兄弟姐妹或是親戚,你會怎麼辦: 哎呀呀呀

(4) 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還是會堅持到底嗎: 摁摁

(5) 朋友都不支持你的戀情,還是走的下去嗎: 摁摁

(6) 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公平競爭

(7) 另一半要出國讀書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 持續

(8) 太太瘦不下來,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 婚姻本來就是束縛

(9) 感覺不錯的人和你告白,你會一口答應嗎: 兩口

(10)如果全世界允許,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妻子: 不知道~~



(1) 當全世界的異姓都死光了,你會擇當同性戀嗎: 不

(2) 當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了,你會選擇人獸戀嗎: 弱智喔

(3) 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 ok呀

(4) 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 不知道~~要看看

(5) 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 叫他滾

(6) 會為了追求愛情,會讓自己去整型嗎: 沒必要 =   =

(7)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 藏在心裡

(8) 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 還好捏~

(9) 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 有可能

(10)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 摁~~



(1) 覺得好男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 帥

(2) 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看看

(3) 接受對方比你小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不

(4) 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 還好~~

(5) 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 外在條件好

(6) 會比較希望和相同職業的人交往嗎: 不一定ㄚ

(7) 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辦: 大不了不要在一起

(8) 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 適婚年齡是23 

(9) 希望和第一任男、女朋友結婚嗎: 老師說初戀通常不會結婚 

(10)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 我真的不想生小孩



(1) 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 另一半(!) 努力賺錢給我吧(!) 

(2) 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情人節: 留到情人節再想

(3) 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 合校

(4) 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 摁摁

(5) 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 大致上是這樣沒錯

(6) 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 上大號不用跟我報備

(7) 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 會唱歌♥

(8) 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 應該八~~

(9) 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 差不多吧 =   =

(10)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 還不都是因為男生喜歡瘦女生



(1) 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 感覺比較陽光.健康

(2) 覺得男生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定要付錢嗎: 也可以各付各的

(3) 喜歡牽別人紅線嗎: 是有紅包可以拿是不是 =   =

(4) 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 good

(5) 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 我比較喜歡不作夢 安安穩穩的睡到早上

(6) 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摁~

(7) 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 沒有

(8) 你喜歡搞曖昧嗎: 哈哈:) 

(9) 你自戀嗎: 我怕到河邊看到自己的倒影掉到河裡



(1) 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 是八~~

(2) 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 好像甚麼顏色都可以耶

(3) 當你在寫這份問卷時你想到誰: 我等等要吃神麼好呢~~

(4) 點名給你的是誰,想對他說什麼: 我跟妳沒甚麼好說的

(5) 愛情一百問,我想要問: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不錯啦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大正妹又是大好人

? 喜歡的個性是? 好相處就好了 =   =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打不完

?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大正妹又是大好人

?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hi:)  

?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

台長: 黑面琵鷺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問卷題目 ♨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