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6:05:5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③月⑯日【花蓮˙掃墓】 ( 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廖家宗親???我好像不姓廖耶!!

花哈哈˙˙˙

星期六我是最晚起床的

我大概是十點多起床

還是因為覺得好安靜

安靜到好可怕

我才起床

下樓看看

看到媽媽、姐姐、哥哥

還有...阿嬤在準備中餐

被我姐小唸了一下


她說:昨晚第一個睡的是你

最晚起床的也是你。


> <”呵!!我很無言..........

泡茶的地方~~~這地方還是在一樓唷!!


這時小舅家的菲傭就問我說...

小姐你要吃早餐嗎?吃蛋餅可以嗎??


我傻了@@”

心想:我不是小姐啊??呵!!

我姐又說:那麼好哇!!晚起床還有人特地煮早餐給你吃

我尷尬的笑著..............

當菲傭煮好放在桌上請我去吃時

我感受到電視上演的

那種公主?小姐?或是少奶奶的FU

雖然感覺很好....

但...這畢竟是我不習慣的事情

還是覺得小怪、小怪




玄關那邊(俗稱門口啦)!!
一樓的廁所~~

還是特地為了阿嬤習慣蹲著上廁所
一樓洗手台~~~
一樓的馬桶(男生上的)
我從玄關那拍攝到大門口

ㄜ~~~超大的啦!!像小型公園

還可以散步、走走看看

休息聊天的地方~~~~~

還有搖搖椅可以坐
我阿嬤的房間~~~~~~~~~
一樓就有三個門口

第一大門

第二側門

第三後門

呵!!天ㄚ~~~超多門的啦!!!

這兩天

去掃墓
和表弟去花蓮市區玩籃球機等等

對了!舅媽家還有個“巴西”交換學生

人長的不高

可是長的還不賴^^A

他對我們台灣的習俗有著非常大的興趣

哈哈!總覺得很特別似的

3月16日晚上五點多

從花蓮回高雄

兩天的行程就差不多這樣...THE END!!




台長: ♦° ⓢ m i l e ★ミ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 心情札記 ,ﻦ° |
此分類下一篇:好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③月⑯日【掃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