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4:10:0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P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與蔡去板後逛街~~~~

買˙ 買˙ 買˙想買羽絨外套

因為聽說過年時˙˙˙台北低溫到8度

驚@@”

但一件羽绒的外套都好貴唷!!!要上千塊ㄋㄟ

看了一下【荷包】是夠啦!!!

只是~~~~~~~也想買鞋子

這樣加一加就要3800元耶!!

我還是先買保暖的外套好了!^^a

在摩曼頓(運動用品店)裡

一直在想要買紅色還是黑色呢?

有店員說是紅色

有店員說是黑色

到底要買什ㄇ的顏色呢???

後來我買了羽絨外套鮮紅色的^0^

刷卡時......還不能刷

因為卡讀不到~~~~~~~~~我還付現

之後我去銀行看餘額

是有的

帳戶餘額有3.102元

可用餘額剩1.102元

呵呵呵!!不是說沒有刷到嗎?

怎麼會被扣錢呢?

我跑回去問店員

店員也幫我打去台新銀行問了

這筆錢是有刷出去

但是中國信託那裡是....沒刷到

結論是˙˙˙應該不會被扣錢啦!!!^^a

有扣在說囉!

氣!!!

害我沒錢花了

哀˙˙˙˙˙˙˙˙˙˙˙˙˙˙˙˙˙˙˙˙˙˙˙˙˙˙

“林依晨”代言的衣服〝top girl 〞
【TOP GIRL】

台長: ♦° ⓢ m i l e ★ミ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瘋狂購物﹋≠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與蘇星星出去【玩】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