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13:47:04|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 人生真的要多一點刺激才值得期待

不對不對 或許 我應該先切入重點

 

怎麼辦怎麼辦???

我的導遊考試 目前面臨最大瓶頸-歷史地理

圓山遺址大坌坑遺址芝山岩遺址....這到底要幹嘛??

熱蘭遮城普羅民遮城聖薩爾瓦多城....看到就頭痛的東西

我到底該怎麼跟這些東西溝通

意志力一點一點的磨損中.....(淚奔)

 

怎麼辦怎麼辦???

意志力一點一點的磨損,體重機的數字卻一點一點的增加

話說我就是個只要動就會瘦的人

所以在多那之和台灣高鐵 讓我體重輕易維持在43

可是就算沒有勞力,我也常常過7點就不吃東西來維持體重

而現在呢???1030~1930的上班時間

讓我1930下班後一定要在吃晚餐

我的體重正在以令人恐慌的速度狂飆中...(淚奔*2)

 

說完了我的恐慌 要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有道理的一段話

這段對話轉自(蔡康永的微博)

信樂團的阿信:曾經有人問我對同志的看法,

我說:為甚麼要有看法,同志就像吃飯一樣的自然,你會對吃飯這事有看法嗎!

你只會問要不要吃,或吃甚麼,會問的,心裡已經有看法了...

蔡康永回覆:我做學生時, 同學問我對「婚前性行為」有什麼看法,

我也回答:「 我沒有看法, 那是別人的生活, 我為什麼要有看法 ? 」

 

好耐人尋味的一段話,我針對的不是同志或是婚前性行為

而是他的涵義讓我想著 當我在討論某些事情的時候

我的心裡究竟存著甚麼想法??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受

 

好久沒打文章了~~好多人對於我的工作有點好奇

所以,附上一張我工作地方的照片!!!是不是跟大家想得很不一樣呢



台長: YE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EH*真性情 |
此分類下一篇:目標
此分類上一篇:冷凍

(悄悄話)
2010-10-17 02:3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