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08:39:28|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是一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拚命追求幸福的想法 一句話 一個動作 一個細節 都希望
你能夠 會發現我的存在 想要給你 我傻傻的愛

我始終握住幸福的鑰匙 一行淚 一個眼神 一絲微笑 都希望
你能夠 會瞭解愛的存在 決定給你 我滿滿的愛

走調的鋼琴 憂鬱的聲音 空心的吉他 孤單的旋律
別讓愛孤寂 暫停了呼吸 凝結的空氣 有你的氣息

想告訴你 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不用言語 我們的默契 只要用心去聆聽

想告訴你 我多在乎你 你是我的決定
曖昧遊戲 不適合維繫 說好要陪你 相約廝守在一起




















---------------------------------















這個禮拜以來








心情只有複雜









做起事來沒精神
睡起覺來沒精神







總歸一句





沒精神辣....













---------------------------









很多事情都看透了











maybe朋友
只是一時的幫助
並不是永遠的幫助


















maybe朋友
只是一方面認為
另一方面當你是個屁一 一






























以為他懂















可惜
他一點都不懂











-------------------------------------









早就該看透了











只是不願相信這個事實罷了
















欺騙的不是任何人
是自己














自己才是最蠢的
才會以為朋友都懂












這個爛個性
丟到馬桶裡沖掉好了









我蠢死了..












台長: 『 小孩ˇ 』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詞n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分道揚鑣
此分類上一篇:╭。☆║ ⓛⓞⓥⓔ

路甲
我又出現哩---
可是能跟他合好,很開心吧?!
2007-10-30 17:11:58
版主回應
對ㄚ
2007-11-03 15:0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