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23:20:07|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笑蛋第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會長每天都很忙((忙著出包

所以經常沒辦法如期出刊笑點手冊

各位會員請引頸期盼(((最好能變成長頸鹿

 

2.昨天要查全台各地連離島地區的文化局長的地址和名字

所以我也順便環島了一下,因為有離島地區下午還暈船

 

3.郭雪雪彈鋼琴好QQQQQQQQQ

 

4.科長說我不在的時候就給你當啦

 


 

1.捷報捷報!!!會長上次失蹤的文章回來了!!

已經等到變成長頸鹿的會員可以一次收看兩篇!!

 

2.我壞掉了,郭雪雪ㄋㄧㄠ我都不會癢

 

3.有人的小綽號叫做小菜、小明

所以小明騎小哲去端小菜,還可以叫外送!

 

4.抱怨一下,搞什麼??難道努力也是一種錯嗎???

 

5.可以跟科長玩"小螞蟻往上爬"的遊戲

最好爬到頭頂,科長就會把我評分表燒掉

 

6."小螞蟻往上爬"也可以找處長一起玩

警衛只好又跟我掏槍對戰!!

 

7.在拉亞漢堡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小孩穿著高跟拖鞋

正跟雪雪講說我不喜歡小孩穿那個,會摔死!

結果小孩就在我們面前一個琅蹌大跌倒!!!!

他大概五六歲吧,不過很好很好!

他有想裝沒事的行為,孺子可教也!

這就是人生

台長: ♥ 阿紫 ♥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