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2:50:2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鄧穎芝籃球混戰疑遭胸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晚「哈林世界巡迴籃球隊」的亞洲巡迴表演活動,一班樂壇新人出席,當中只有鄧穎芝和官恩娜(Ella)兩個女歌手,她們沒有計較儀態全力以赴,結果混亂中鄧穎芝懷疑遭胸襲,而Ella被五人圍攻搶她手上的籃球,險些被亂手摸到重要部位,嚇到她大叫。余文樂和方力申則有幸被邀請與「哈林」對賽,他們各有入球,贏得全場掌聲。

  全晚入球最多的鄧穎芝贏得獎盃,對於懷疑被撞胸事件,她大呼冤枉:「只系撞到我膊頭,我自己都感覺唔到。其實打波碰撞好平常,我以前打校隊都系同班男仔打波,因為可以偷師。」Ella就笑說:「剛才成班人沖埋0黎搶我個波,嚇得我呀,好彩我力保不失,無畀佢0地搶到0者!」

  人形紙牌值三千元

  此外,Ella昨日到會展漫畫節,為自己的月曆做宣傳,期間有fans出價三千港元買攤位外的六尺Ella人形紙牌,由於紙牌並非貨品,攤位檔主收到三千元後捐予慈善機構做善事。

台長: Vangie Land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