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2:26:4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祝福你開刀順利啦
一直很擔心你的身體
雖然你常表現的很健康

可能星期四會去看你吧(你也看不到我打的~~~哈)
那天傳簡訊問你
是怕我去找你
結果已經出院
不過感覺我用詞好像不大對
sori

其實我不知道你的感受
但至少我覺得自己改變很多
一直努力的想找到一個對的方向
依賴!?
還是放不開!?
或許吧

我很開心你還願意聽我說一堆垃圾
畢竟我對你一直存在著信任
我可以放心的跟你說任何事
你不希望我這樣做嗎:)哈

好啦
先這樣啦
等等德國對義大利
天曉得誰會贏
我也不知
哈哈

最後再祝福你一次囉
慈濟醫生伯伯會好好照顧你
師兄師姐們是好人
您說是不是呢
筱婷師姐:]

台長: 還是我們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