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0:34:34|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 ‥ 畢旅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 買跟大頭的行李



今天到學校只有小貓2、3隻
買跟大頭最早,平常都遲到的說,哈~
而且買跟大頭都領著行李箱,實在嚇到我了

過沒多久就很多人了,大家都在排隊,最後就等2、3個人
超慢的!!害我們行程都拖到,完全沒有時間觀念啊!

我們領隊叫哈林,全身紫色的有點詭異= =
另一個叫小老闆,都躲在司機旁邊…
他說哈林連安全帽跟機車都是紫色,有夠噁心

我們第一站是休息站,下車馬上拍拍拍,狂拍照的,哈~

然後前往九族~ 一路上我們都在唱歌,我們跟美科合車的
有一個超愛當合音天使! 我們的歌每首都要唱,很不爽!
然後她明明知道不是她點的,還搶麥,搶歌
買跟虹蓁都唱到生氣了,我也很不爽!

後來買跟我,走低音路線的,低音可以比高音唱的大聲
我們2個就唱很大聲,壓過她的聲音
其實她歌聲不好聽,都走音,還有五音不全的人,還超愛唱歌
最後跑到小老闆旁邊,還有專屬的麥克風
就在那裡唱,一直妨礙我們,跟哈林講又維護她們,真是夠了

終於到目的地九族文化村,下車就先是衝廁所啦!
大家坐的車程太遠,都去跑廁所了…
女廁超多人,後來大家都跑男廁,話說大家上廁所也真不是普通的久
我們在那裡等,還有國小的進男廁上廁所
看到全是女生,還問說是不是他們跑錯廁所了
#   pic  ‥ 海盜船



進九族,我跟帥、豆、G、白目開始這3天的相處
他們的遊樂設施,我幾乎都不太敢玩
光是一個海盜船就嚇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我還是坐中間的喔!= =  那裡都會聽到我的尖叫
有一種心跳好快,手腳一直發抖,眼睛一閉,嘴巴就不自覺張開

後來去玩夏威夷巨浪,可是我光看就嚇死了
所以我負責顧包包跟拍照,這是我的職業
但是看她們玩後還蠻想玩的

後面有什麼太空山的,整個就是想玩想玩,可是放包包時被騙錢…
太空山是室內雲霄飛車,就黑暗的
沒有迪士尼好,迪士尼做到讓你驚訝的感覺,不過還是一樣好玩

帥說她很想吐,我嚇到跟她說:你不要吐,這樣我會吃到
可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好笑,害我笑到話都講不清楚
結果停下來,帥去撞到前面的桿子,超痛= =
然後我們去玩侏儸紀,裡面都恐龍,就也還好,學歷史而已

我們後來跑去什麼UFO歷險
他們都上船,只有我怕高不敢玩
超高的,掉下來時整個嚇到我,還有一陣風

後來又去馬雅,一種雲霄飛車遊戲
我跟咕G沒玩,我是沒克服心理障礙,咕G是之前玩撞到頭
豆豆要玩所以跟我換鞋(全世界就只有她會穿低跟鞋去遊樂場玩)
因為一直等不到帥他們,所以我想去看看她們玩了沒
結果在有點小斜的路上滑倒,頭還撞到旁邊的欄杆
整個第一個想法就是,有沒有人看到= =
頭腫好大一包,臨時起不了身
我就回去等看看它們有沒有出現了,不想再冒險…

我們去看了手工藝品,咕G一直喊說要給妹妹的
結果看了看還是沒買半個
後來我們去玩了噴水的
本來想去幫帥他們拍照,可是他們一下就好了,快的很奇妙
我也跟著去玩,很緊張,跟六福村的比起來,這個比較適合我= =
六福村我再也不敢玩了…

後來我們又回去玩熱汽球,一直轉,光看就頭暈了…
又跑去玩太空山,這次是白目跟我坐
我還是不敢坐前面,沒安全感= =
結果一樣是停下來的地方,白目卻因為後作用力,狠狠的壓了我
害我有種差點窒息的感覺…
#   pic  ‥ 頭好痛= =



我們最後去歐洲花園,公主小妹的拍攝場景,超漂亮的~
我們坐上小火車,繞一圈,後面還滿像放很久的古老建築,很髒…
不管再哪裡拍都很漂亮,四個角落像涼亭的建築

羅馬式的噴泉也別有一番風味
感覺起來真的有置身在歐洲的感覺,讓我更嚮往到國外的旅行

晚上回飯店,晚餐隨便吃ㄧ吃,我們就趕去逛夜市了
頁是好小,一下子就逛完了沒什麼新奇的
只是買了好多吃的當宵夜,飽餐一頓,ㄎㄎ
#   pic  ‥ 一直搖的夏威夷巨浪



#   pic  ‥ 很漂亮的羅馬式噴泉



#   pic  ‥ 後面高高的是UFO歷險



#   pic  ‥ 很愛玩,連主任都在看我們了= =



#   pic  ‥ 很漂亮的歐洲花園,公主小妹拍攝地點



#   pic  ‥ 熱氣球… 看了頭很暈



#   pic  ‥ 要在這留下紀念



台長: 38琳 ∘F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白奶油帥
錯了錯了

是第2次玩才撞到的=..=

ㄜ!!

你不說我還沒看到主任耶

好恐怖

背後靈!?
2008-01-31 15:56:06
版主回應
哈哈,我只記得你一直說你想吐

我當時在看相片時,也才發現主任在看我們

有部新電影叫背後靈耶!
2008-01-31 17:00:29
白奶油帥


我也不知道欸啥想吐=..=

它超詭異的...


誰跟你電影ㄚ= =&quot&quot
2008-01-31 17:17:49
版主回應
我只是想起昨天去看電影有看到新片
2008-01-31 17:2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