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0:00:2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F ‥ 聖誕慶祝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 天鵝們



這可能是3年以來最開心的一次,跳舞的真的有夠火辣
不過就說那個姓李的傢伙一定會讓這種性感的過
害我都像狼一樣鬼叫,好害羞=///=

話劇就沒去年的阿明好笑,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
爆點跟笑點太少,就那個打老婆沒良心的那個人
最不專業,也是唯一的爆點,因為他來演最適合,很討厭他

老師們唱歌,連退休的老師也回來,而且還加入爵士鼓
超搖滾震撼,整個就是一個酷!!

還有佩佩他們的舞蹈,超可愛,怡安最後還卡住,大家一直笑
文欣還都慢半拍,哈哈

壓軸真不愧是壓軸!
天鵝湖真的是曠世鉅作超經典的,我永生難忘啊!!
主角是小熊維尼!他是天"餓"湖~ 都把天鵝吃掉了
他只要一擺動作,一定是尖叫+拍手,全場大轟動
更好笑的還是霹靂天鵝湖,還戴上墨鏡
小跳poping的FU,我超愛!!有一種帥勁~
我一直叫,叫到快瘋了~ 可能畢旅會沙啞…

我還看2次,整個就是好愛,早知道就帶相機去錄影
本來還要求要拍照,可是他們都說第2場跳完才拍

好多人圍著拍,太經典了
小熊維尼,你是最正的,哈哈哈!!
還化妝,而且拍照都還是最搶手的
真不愧是學校大家公認的超級好老師

還有Tako跟維恩,整個很秘密
偷偷摸摸去當聖誕老人,好玩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   pic  ‥ 老師們都說,小熊維尼想做蘋果臉
           原來這就是蘋果臉= =








#   pic  ‥ 超好笑的








#   pic  ‥ 大鵬展翅








#   pic  ‥ 聖誕夫妻檔








#   pic  ‥ 被要求








#   pic  ‥ 在拍鬼片= =








#   pic  ‥ 霹靂天鵝湖我超愛!








#   pic  ‥ 超妖艷老師








#   pic  ‥ 白痴聖誕情侶








台長: 38琳 ∘F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School∘F |
此分類下一篇:S∘F ‥ 畢旅萬歲 *2
此分類上一篇:S∘F ‥ 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