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09:30:30|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註:忘記哪一次和板橋&中永和區的聖誕聚餐哩!

我想很多人很好奇我的身世@@”哈~沒有啦!


p.s.我知道很多人都有聽過,你們就忍耐一下吧!



照片中右手邊那位就是從小陪伴著我一起長大的姊姊~


她一樣也是點傳師的女兒,跟我一樣是獨生女~老媽也一樣是講師~


家教情況,也幾乎是一樣的!!



從小我們就會跟著父母參加社會界的法會,因此我們可以說是非常的常見面~


她大我2歲~~



高中部的學長曾經問過我們,是不是親姊妹- -....



呵呵!!



其實不管是私底下或是在眾人面前,我們都以姊姊跟妹妹相稱。因為感覺真的就像親姊妹一般~



雖然姊在苗栗,很少見面,但我們還是很要好,即使久不聯絡,一見面還是不會很生疏唷!!



身為點傳師女兒的我們,一點都不乖巧@@”哈哈~~



超愛玩斗,但我們都很孝順爸媽唷!^^*(姊,妳說是吧!)



在道場上,在點傳師群和講師群,算是有名斗姊妹勒!



只要遇到他們,如果我們兩個沒在一起,都會問:「阿怎麼沒看到妳旁邊那個?」


是真的唷!像我不認識的阿姨或叔叔,也都會這樣問我- -...



因為他們都是看著我們長大的,所以才會......



--------------------------------


從小天使班,青少年班,高中班~~~一路學習上來



路上有遇到很多挫折,以前的我很害羞,人家問一句我答一句~因此我錯失很多學習的機會,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那邊- -...



從不會想主動問....所以在小天使班和青少年班我過的有點小痛苦...



直到高中班,本來我不想再接觸高中班,但姊一直鼓勵我,我又不想讓她失望~



所以我就加入新莊區高中部啦!剛開始大家都不認識,感覺很陌生~



但高中部呢!是個很溫暖的地方,常常會跟別區聯誼一起出去玩~



所以和自己區的人就更親近,還可以一同認識別區的朋友~~



像照片中左邊那位,她是板橋區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認識多少了- -...只知道每次打電話給別人,找手機的名字就按老半天.....(哈哈!!~)



漸漸到高二,我也不知道怎樣,居然有領導的能力了~~



還幫講師照顧學弟妹~~到高三更不得了啦!講師都聽我們這群高三的意見辦事~



學弟妹有問題有都直接找我們這幾個常帶活動的高三~~



學弟妹參加活動的出席率,也都經由我們的關係而變多(我指的是舊生,非迎新的那些新生)~



因為有關心,高中部雖不是伙食團,但我們這些高三卻讓學弟妹感受到家的感覺~



彷彿坤道就是媽媽或姊姊~乾道是爸爸或哥哥~



不管是多小的細節,學弟妹生病或課業壓力,亦或是心情上的不協調(對學校或講師)


我們都會很關心~~



也許就因為這小小的舉動,讓新莊區高中部整個很團結,擁有了凝聚力~



當然這也需要講師的力量囉!他們的相信~讓我們更能放手ㄑ做~



每個活動都辦ㄉ有聲有色~~^^*





因為是一家人,所以我們懂得體諒~關懷~幫助~




新莊高中部~~妳讓我有家的感覺^^*



這樣大家大致都了解了嗎?!




以上就是妹妹主播為您所做的報導,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哈哈...我又耍白癡- -...)





上面有說到優秀的學長姊,在此我列一下名單ㄚ!
因為有時你們替我們這群高三的分擔不少事~

畢業高三:又仁、魚丸、小瑩姊、我啦!
在校生:善妹、儀宣...



人好像蠻少ㄉ吼~哈哈~不過真的粉謝謝妳們啦!


要繼續幫助講師照顧更多學弟妹唷!就像我照顧妳們那樣~知不知道押!^^

台長: 雪兒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狗狗
ㄟㄟ!! 直接跳過我那段是怎樣....
2006-09-28 01:49:02
版主回應
哈哈~你那段也要ㄛ- -..
2006-09-29 13:1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