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3:30:0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寶貝陪呆龍去公館買衣服ˋ拖鞋ˋ毛巾ˋ運動內衣ˋ束褲
因為基隆沒有賣束褲 = =
哈哈 簡直熱斃了
汗一直流
寶貝還買一條毛巾給我擦汗 (感動) XD
我悶逛完之後
還找到了一間日式小火鍋
還不錯吃呢 配那個醬料的話 =ˇ=
然後吃完我悶就回我悶的故鄉摟
回到故鄉的時間已經是七點了
我悶還先搭車回家哩
騎我媽的哈摟古董車 [因為是哈摟KITTY的=ˇ=]
然後去找呆龍
三貼去眼鏡行 因為呆龍要拿她的隱形眼鏡 =ˇ=
然後就去街上報名一信盃了

報名完 我跟寶貝就騎哈摟古董車去外木山哩
目的是什麼 找個東西 找什麼東西 ? 是秘密=ˇ= 因為有點好笑 哈哈

結果發現沒有 我跟寶貝就很失望的回家了 >ˇ<
真逼G耶 哈
明天要早點去買

回家之前 我和寶貝還買了東西回家吃勒
真好吃 XD 哈哈

買的時候我爸還打電話來發酒瘋 =ˇ=
真是點點點
哈哈 自己講一講就掛了
真夠智障
希望他明天為了他發酒瘋的事來給我錢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哈哈 給我錢買衣服芭 =ˇ=
我要衣服阿
等我打工 領到錢之後 我一定要好好的買阿 嘿嘿
寶貝 你也要好好存錢阿
等我領到錢 我悶一起去SHOPPING芭 哈哈哈


























大肆瘋狂買衣服的日子 我等妳 >﹏<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