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02:14:0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4 阿采采回來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阿采采
今天終於看到妳咧
真想你 XD
愛ㄉ一ㄤ人的個性依舊沒變 =ˇ=


真懷念以前
國中時期
都過去了 回不來了
大家一起笑菇菜的不協調
一起強姦鳥甄的大ㄋㄟㄋㄟ =ˇ=
男生把小支拖去阿嚕芭 !
LUCKY BALL的經典名言和好笑的捲捲頭 [這個我超懷念 XD 太好笑了]
還有 在教師節
我悶班放了脫掉送給我悶的陳靜宜老師
結果被老師數落不該選這首歌 =ˇ=
我悶那時候還說 下次要點大悲咒 老師一定請我悶喝飲料 XD
可惜我悶沒點 ><
還有 我悶班每次的大隊接力 都是倒數的
每次的比賽總會有差錯 =ˇ=
像是老鼠跑到一半鞋子掉了 還跑回去撿
還有我練習的時候摔了個大跤 [真是丟臉 還跑第一棒><]
沒關係沒關係 這是屬於我悶班的 <倒數的回憶>
還有園遊會 我悶班居然賣豆花
還有老師推薦的健康食品 =ˇ=
豆花賣的不錯 哈哈
還有畢旅的時候
燈都暗了 過了一陣子
我跟阿采突然使了個眼色
馬上拿著枕頭衝去菇菜的床上打菇菜 哈哈
又是一場激戰 ^ˇ^
真好笑 我還無緣無故從床上摔下來
不過畢旅還真無聊 唉
早知道別投票選去墾丁了
一到墾丁 什麼都沒得玩 還得參加救國團辦的無聊活動
早知道選中部的就好 ><
真後悔 選中部的話就有很多時間可以玩了 !
真是BG 嘖嘖



好想回去國中 但是又很期待到基商 =ˇ=
哈哈 帶著國中的回憶去基商芭
希望會更快樂 ^ˇ^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