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1:38:36|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原創火影同人]對不起,我愛你[有原創人物....不喜勿入!!][寧次x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愛你—序章
===========================================================
為什麼我就是那麽倒霉??!

開了眼,但就因學不懂火遁而被忽視

從次我就沒有向別人打開心房

就只有你例外.......

日向寧次!!
=============================================================
玄氏家常話:
嗨唷!!各位有去鮮網的大大還記得我麼?!
我是玄紫月哦^^(迷: 誰會記得妳= =””??![被怪力打飛])
在看追看《約定》的大大(迷: 誰會去看!!?[再度被怪力打飛])
去這網看吧 xdd
鮮鮮我不更新的了(被毆x2)
http://www.failforum.net/forum/viewthread.php?tid=630160&extra=page%3D4

台長: 玄紫月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