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7:46:5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耳 上 星 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生日相隔不久,我10月她11月,我生日過後大約兩週,就換我在苦惱生日禮物了。
我蹺課在北門、東寧、中山路晃了一整天,就是找不到適合她的東西。

送飾品嘛~她沒耳洞,沒帶手鍊,脖子上戴著她老媽要她不離身的玉珮……
送書嘛~她喜歡閱讀,小說漫畫古典文學樣樣涉獵,這更麻煩了,而且我根本就不知道哪些書她有她沒有……
送花???我才不幹咧,過時的追女人把戲,再說她姑姑家就是花店,搞不好她會捧著我送的花說:<這包裝技術好差哦……哪買的啊?以後你買花我叫我姑姑包好了!還比較美又省錢哩!>乾脆到她姑姑家買花然後直接送她來得方便!

總之,我就是傷透腦筋!以往送女友禮物時哪那麼費心思啊,她們都說:「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歡!」然後我都隨便打發……

我看過她的記事本,月曆上記滿了班上同學的生日,日子到了她就開始寫卡片or買個小零嘴給壽星,她快樂別人也快樂。可是換她生日時卻只有幾個要好的幫她過,我罵她笨,她笑說:<唉唷!高興就好嘛!又不是每個人都有我的好記性,會把班上同學的生日都記得~>
高興就好---她的生活哲學。

那我送什麼她會高興?
我左思右想,答案是:心意到她就快樂。

她生日那天,上課時我傳紙條問她:『今天要怎麼過啊?』

她注意著老師,寫完後很迅速地往我桌上一丟----技術真棒,正好k到我臉頰。<晚餐要和文文還有野口去吃飯。>

文文是她的室友,也是最好的朋友(我也是我也是,但我是最好的異性朋友);野口是班上的優等生,難聽點叫書呆子,以前和她還有文文一起住宿舍的。

『嗚嗚嗚,妳拋棄我了,不把時間留一點給我哦?』我心有不甘。

<不然你跟我們去吃飯?>幸好,她這次丟中的是坐我前面的小黑。

『才不要咧~妳聚完餐來我住的地方啦!我有東西要給妳哦!』我的禮物可不好在大庭廣眾之下送的。

<好吧,那我到時再打手機給你。>

我住的地方是間小套房,下課後我就回家收拾清理……其實不很髒啦,我也是挺愛乾淨的咧!只是有點小亂,還有些不該出現的東西要藏好……幸好我平時養成習慣不看A書---因為有現成品看當然不用二手資料嚕---不然若運氣差被她翻到就糟糕了;可是那盒保x套……鎖在抽屜好了;我又四處搜索,看有沒有哪個我已經忘記名字的女人不小心留了什麼貼身衣物在我這兒……還好沒有。

整理好後,我又去東寧路的丹比麵包店買了一個最小尺寸的水果蛋糕,然後飆去文具用品行買了一條1公尺長的藍色緞帶(打點禮物用)。

一切就緒後,已經7點了。我洗了個香噴噴的澡,一面看電視一面等她。
近8點時,響起一陣敲門聲。

我打開門,是她。

『不是要打手機嗎?怎麼自己上來了?我們這棟都是男生耶,一個女生上來有點危險哦!』

<手機沒電了嘛!>她笑。

她今晚不同以往隨興的T恤牛仔褲,而是一件長袖的薄針織衫和吊帶牛仔長裙。

<怎樣?好不好看?>她像展示模特兒一樣拉著裙擺轉一圈,喜孜孜地問我。

『嗯……很不錯啊……』我不否認,真的很不賴。果然是人要衣裝。

<哈哈哈,你臉紅了!>她指著我的臉大笑。

死小孩!

我為她唱完生日快樂歌後,要她許願。她專注地盯著燭火思考,火光映在她的瞳孔上,像橙色的寶石一般。

<好!第一希望我的朋友家人永遠健康快樂;第二希望我一直都能這麼無憂無慮,開開心心過日子;第三希望我能實現我的夢想,環遊世界!>她劈哩啪啦一口氣說完。

『不是說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的嗎?』我笑問,心底有點……失落嗎?她的願望裡沒有我……
<啊!我忘了……沒差啦!>她吹熄蠟燭。

分享美味的蛋糕時,她手伸向我,眼底滿是笑意:<禮物呢?你說有禮物要給我的哦!>
重要的時刻來臨了!

『等一下哦!』

我拿著剛買的緞帶,那是她喜歡的藍色,走進浴室,然後把緞帶像兔耳朵一樣繫在我頭上。我照著鏡子……厚,真夠破壞形象的……你能想像一個很酷的帥哥頭上綁著很滑稽的蝴蝶結嗎?傳出去我的一世英名全毀了!

台長: 蛋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