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14:16:02|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來滾去 7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剃毛完都很憂鬱,可是這樣洗澡真的太方便了

不用吹很久就乾



long long time 之前XD

去高雄回程的時候

免不了一定要偷拍大家睡覺的樣子




買它是因為我看到盜版的海綿寶寶,我稱他為

 
吐司寶寶(也沒好到哪去)

事實證明便宜沒好貨,買的時候不是49元

 裡面的東西幾乎都丟了XD除了蟑螂屋




看到這四部腳踏車,真的覺得很可惜

是之前梧棲辦活動,可以全家一起騎腳踏車闖關

結果我要去高雄






這不是莫拉克颱風,可是一起來

那捲門就被吹成這樣了,更好笑的是

還可以把它移回來耶= =

完好如初



這張圖的重點部是他剃毛

而是在他的臉,看出來了嗎?

他的臉腫的像豬頭一樣,哈哈,其實也沒那麼像

只是找不到形容詞= =

他跑出去,不知道亂吃了什麼東西,下午

我摸他的時候,發現他的胸口一粒一粒的

就跟人的過敏一樣,然後我看他的臉才發現

也腫的一粒一粒,還好毛剃掉比較容易摸到

之後看醫生打個針又是頭好壯壯





忘了去哪裡吃??







台長: ㊣狠角色㊣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說這是:滾來滾去 |
此分類上一篇:㊣滾來滾去 7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