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4:51:23| 人氣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駕照ge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8/11那天我去考了機車駕照,那天我放假

前一天我還想,我書都還沒讀熟耶,那麼趕應該不可能

結果早上8點多就被老媽叫醒,說9點45分跟10點半

各有一場,我們要趕10點半那一場,我咧,真的要去阿

又臨時報佛腳的去拜拜,先去換機油,拖了好幾天了

一直被老姊罵,直到他昨天說"如果騎到半路機車熄火看你怎麼辦"

嚇的我趕快去換= =,我很欠打,一定要威脅我一下

去監理所的路上好長,老媽載著我,我的屁股好痛阿阿阿阿

幾乎都快到台中了,到了監理所,要先去體檢,在門口旁的住家

整個很帥氣的不戴安全帽就雙載的出去,那時候才發現

照片要帶三張阿阿阿啊!!!天殺的我只有帶一張阿阿阿阿阿啊!

我當場傻在那,完了完了完了....我心都涼了半截了


老媽更高分貝的說,"你只有帶一張!!!",然後就開始罵

現在回去那不可能,都快45分鐘的路程了= =

不得已,只好在那邊拍數位相片洗出來,拍的很快

洗出來比剛剛更傻眼,好........真的好醜阿!

好像在拍犯人照,而且還是剛吸完毒的樣子XD

算了,也不能嫌棄什麼,體檢很隨便,隨便到結束我都在狀況外

唯一知道的是,我沒長高,體重增加了,真是A害

一切都以快速的步調進行,一轉眼,就到了要筆試的二樓

那時候我還以為路考試在二樓,想說好炫(汗)

進去考試我是12號,我的擦子好難擦,我要大一點的拉(吼)

寫一寫感覺還不錯,前一天我努力的看,在來監理所的路上

我又重新看過一便了,一場30分鐘,過了20分鐘後

我就出來了,真的覺得筆試比較簡單,等人員出來公佈筆試結果

有三個人沒過,嚇死我,折磨我三次,我筆試過了(灑花)

連成績看都不看敢去路考的場地,好緊張,緊張到想大吼

老媽一直以為直線要7秒一內才會過,是超過7秒....

上一場的人還沒考完,等都考完,換我們這一場的講規則

再繞場地的時後,腳很欠打,我想要看看踩線會不會叫

我就踩了,當場大叫阿阿阿阿,我還被監考官看到

監考官心裡OS應該是"你這死小孩,等一下你就知道好看!"

我好像是第三還是第四個吧,在重複一次,我超緊張的

一開始一切都很好,在轉彎之後,一切都變樣了....

轉彎完因為速度太慢,我一直偏離軌道,我想要矯正過來

我的左腳腿開到不行阿,簡直就是可以跨2台機車行駛了

但是我還是壓現了...鈴聲大響,我呆滯的停下來

前面是紅燈,那時候我以為我被扣32分直接SAY GOODBYE

過直線的時候,就直接開過去,我應該先停下來準備

結果...7秒超不過!!最後後輪來又壓線拉拉拉拉

那時候我真的以為我過不了,要下次了....= =|||

監考官叫我回來在考一次直線,這是我過拉,整個也是很驚險

我剛剛壓線的時候應該是扣16分吧,我大high

該該直線沒過的時候,老媽拿著我的包包很無奈的看著我

現場分發駕照,好高興~打電話給外婆,說要請客,沒請成

駕照拿到很高興,雖然照片很醜,我以後一定要換!

台長: ㊣狠角色㊣
人氣(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爆走 |
此分類下一篇:㊣機車
此分類上一篇:㊣分發學校

翻欣
角色好酷哦,
已經拿到駕照了!
我都還不敢去,
而已我哥說我平衡感還不夠…
整個很慘…@@”
2006-08-16 15:48:26
紅茶妹
你好厲害ㄚ~~!
我都還沒去考...
我老媽說我轉彎還不行..
本來對騎車興致勃勃...
現在就還好...
2006-08-22 09:4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