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0:36:0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xD 大駕光臨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標題,6/16大駕光臨去學校XD
其實是去領錢的拉!!
不過排隊排很久,於是呢,就拿媽媽借我的手機傳簡訊!!
XD 我好壞歐
反正都傳惹,沒差拉︿︿
領到錢之後- - 回去班上 才4個人吧0 0
後來呢!!打電話給胖圓圓,聽聲音好像剛睡醒
豬歐 !10點耶- -
打完就沒有電惹@.@ 我怎麼回家
哈XD 我有預備 另一個XD
後來,他就來惹!!
我問他說中午要去吃飯嗎?
他說,你要去嗎?
我說,摁- -
他說,那陪我回家˙˙
我說,歐!!
後來,李小姐說,他要培他回去!!
呆如也叫我培他回去˙˙
想說我就培呆如好惹,他就請宜靜培ㄅ!!
陪呆如回家時!經過屈臣仕!到門口吹一下冷氣
因為實在很熱耶!!
阿如又問我問題!!
聽惹很想罵三字經- -++
後來回去學校時,看到小柚子,跟....張宇成『吧』!
在警衛室- - 忘惹在幹嗎!
不過- -__ 不爽跟他們說話,說幾句我就走惹
後來,看到宜靜自己一個人回來。
我們心想奇怪? 宜靜說ㄊ放鴿子!
內容不宜觀賞!!
哈XD 好險我沒培ㄊ去- -
到惹教室,老師廢物大拍賣,一堆都給我們- -
到惹11點多吧- - 我們去吃飯
去魚路小站! 分5批吧!
1.我跟阿慈
2.竹子那掛的
3.老師自己
4.阿如,宜靜
5.阿達那掛的
老師回去換衣服
阿達他們回去ㄆ知道幹麼
阿如去找別的老師一下
我們根竹子,走ㄆ同路
不過,是因為阿慈知道路
不然,我是路吃會迷路XD
哈ˇ我們先到耶!!
後來看到老師,後面又追著一群:阿達他們;。
老師騎車- -
犯規拉ˋˊ
於是呢!就進去˙˙
摁,最後... 我們就... 把胡椒拉,鹽巴,水,果汁,+在一起
好美味阿XD
最後,吃完回去學校XD
打牌,阿如他們還特地去買牌哩
哈XD
那天,過的不錯!!

台長: °· In Style ·° Im狗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