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00:45:4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嘿嘿~跟同學偷偷的跑去探好男人的班
結果我才一走過去~居然就被好男人發現了ˋˊ
真是的~下次我一定要戴面具去==哈
去那裡覺得好害羞哦>\\\<呵呵~
覺得好多眼睛在看我--結果害我一直抖抖抖><
然後好男人三點就空班啦‘我們就又跑去噴水池了
然後我們就脫鞋鞋~泡腳腳啦~超舒服的耶~呵
然後好男人躺在我的大腿上~哇~我好害羞哦~哈哈
其實更害羞的是我躺在好男人的大腿上>\\\\<
然後居然下雨了...所以我們就跑去橋下躲雨了...
後來好男人就回去上班‘我就回家打屁==
等好男人下班以後~我們就跑去大湖公園~
然後一出門‘居然也下雨~我的天啊==
老天爺是故意的嗎><氣死人了
結果害好男人衣服都溼了~看了好捨不得><
然後在大湖公園~有一對臭情侶跟我們搶位子~
討厭啦~害我們沒位子坐只好跑回來~
跑去某公園~坐著吃餅乾><
然後...吃完~又下雨了==
真的是很.........帶賽==
所以我們就只好回家了‘結果到我家時
雨好大哦~所以好男人就留下來躲一下雨囉~
結果看到一個白痴~騎一台重機在那一直繞~神經病==
打擾我跟好男人親親~呵呵
今天~恩...不錯幸福啦~呵
其實每天都嘛很幸福~>\\\\<
期待領薪水去看電影囉~^^我的情人雅座在跟我招手~嘿

台長: 幸福小筱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