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4:25:54|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5”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請問大名
     嘿嘿嘿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38桃

   ★目前讀的學校?
     穀保

   ★在貴校名聲如何?
     恩...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no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no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在說吧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我阿知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偷偷K他的頭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歐買尬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不~~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出賣我...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阿知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看看在說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麻吉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看手機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你會做哪些事?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要當女王

   ★最近發生糗的事?
     忘了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你說呢?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我要我的麻吉!!

   ★推薦歌曲?
     太多了~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hi!!

   ★最喜歡待在哪裡?
     家裡 

   ★最討厭的感覺?
     太複雜了

   ★最近哼哪首歌?
     沒哼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who?

   ★初吻發生在幾歲?
     啦啦啦~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酷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嘿~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哩喜向?




     ★開始點瘋子★

   ★★★★★★★★★★★
   ★神經病1號 :我   ★
   ★神經病2號 :不   ★
   ★神經病3號 :想   ★
   ★神經病4號 :點   ★
   ★神經病5號 :耶   ★
   ★★★★★★★★★★★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_

 =++++++++++++++++++++++++++++++++++++++++++=







      點名開始

  1.是誰給你的
      38桃

  2.認識她多久了呢
      11.12年吧 忘了.0.

  3.她長的怎樣
      水啦 (高興嗎?! 

  4.她對你很好嗎
      太白目了 哈哈

  5.你有情人嗎
      no

  6.承上題 你情人叫什麼名字
      no

  7.你專情嗎
      好像是唷?

  8.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餒
      不要~~

  9.你覺得你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
      可愛的人

  10.說出5個好友的名字
      向日葵 延延 鬼鬼 西摸 米唐 還有還有 38桃

  11.你覺得所謂的永遠到底有多久
      唉?

  12.你身邊有幾個垃圾 說
      阿知

  13.晚上幾點睡覺呀
      不一定

  14.你愛我嗎
      no

  15.你想我嗎
      不~~

  16.如果哪天我不見你會怎樣
      88

  17.你想大哭嗎
      我想吐

  18.寫到這裡會覺得很煩嗎
      有點

  19.你愛喝什麼
      很多

  20.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自以為 做作 雙面人

  21.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不白目就好

  22.你喜歡什麼顏色
      粉

  23.你喜歡哪個明星
      很多

  24.你討厭哪個明星
      想不起來

  25.你喜歡聽什麼歌
      很多

  26.你喜歡什麼寵物
      可愛都喜歡

  27.你討厭什麼動物.昆蟲
      小強!!

  28.你喜歡吃什麼餒
      很多

  29.今天微笑有想到我嗎
      沒有捏~


    點名完畢

請被點到的人務必要回

   點的人同上!








 ^+++++++++++++++++++++++++++++++++++++++++^




 

  點名遊戲:
   1. 被點名的朋友要洗掉所有答案重新回答。
   2. 回答完成之後最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愛我一輩子。
   5. 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誰阿?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我都要救啦!!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很多耶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3.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嘿嘿嘿~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裝死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麻吉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有38的氣息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沒吧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女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忘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在說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A__A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你說呢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來不及了 已經是朋友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很多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38到是有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NO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不...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A3A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我想睡覺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數不清呀..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11.12年前的溜滑梯上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恩?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哦?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OK就好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阿...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因該有唷!!?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友情NO1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哦?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NO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超多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SOSO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很多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YES!

  *阿喜問:海綿寶寶可愛嘛?
  A: = =

  *癲癲問:何為最好朋友的定義?
  A: OK就好!!

  *芸寶問:你最喜歡星光幫的誰 ?
  A: 宥嘉><!! 

  *象問 : 我唱歌好聽嗎 ?
  A: 我哪知

  *丞兒問 : 我說我不是瘋子 , 有人相信嗎 ?
  A: 唉..

  *柑囝問 : 我很悲哀  對吼ˇ ?!
  A: 可能唷

  *晴天小咪問 : 天線寶寶哪隻可愛 ?
  A: = =

  *阿貓問 : 上面的問題都很無聊,對不對 ?
  A: 還OK啦

  *猴子問: 朋友真的比情人更會傾聽嗎??
  A: 對

  *樂寶問: 看著我的眼睛 0 0 我不是故意要傳給你的,你感受得到我的歉意嗎?
  A: 00大眼瞪小眼

  *大妞問:今天大便沒 :D
  A:  是阿

*小星問:對你最重要的人是誰
  A:超多

*小桃問:尼屁股4臭ㄉ嘛!?
  A:你屁股是香的嗎?

*HI問:你是豬嗎?

回答完後,請傳給下5個受害者。
如果不傳,你最重要的東西會不見。
總之,不許停下來。
答完後,請向我報備。

台長: 歆噎:)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名__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名_

西摸
點問卷達人!!!!!!!!!!!
2008-01-28 10:1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