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01:06:23|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啦啦隊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累人的啦啦隊練習 終於結束了...><

跟本就是一場恐怖的.... 

起初 還好!! 只是 練練口號 做做動作!!

          &

       簡單的技巧動作!!

不過第二天.. 就!!!! 開始練習 舞蹈 加 較難的技巧...

舞蹈.. 好難.... 為什麼會找我這個 手殘腳殘的.. 去學勒?

技巧.. 更難.... 為什麼不找更man的人來學勒?都快被摔死了!

因為.. 擔心被摔成植物人 我和西摸決定要找更man的人來啦><

找了一下手機... 好像也只有 曹兄 & 几几 可以擔任這神聖的..

!!!!!!!!!!!!!!!!使命!!!!!!!!!!!!!!!!

恩恩.. 開始CALL~~ 曹兄XD 他的惡夢要來了~~

嘟嘟嘟~~ 曹 接電話了!! 先跟他東扯西扯之後 切入話題!!

不過 曹在玩麻將 很不專心勒!! 後來 慮了9分鐘~~

嘿嘿~ 答應了XD YAAA~~ 禮拜三的技巧有希望了 (泣~~

沒想到 曹兄有求必應 哈哈哈... 

果然 那天的技巧 穩多了 雖然 還是會摔 ...  

不過!! 曹兄 & 晉哥 的接人技巧 也不是概的 =3= 摔不死XD

禮拜四 可惡~~ 曹不接我電話 你你你你你... 我和西摸要攻擊你!

不過 還好 找來的 汪喵 & 洋蔥 !! 

最後一天要驗收.. 要口號 舞蹈 加上 五個技巧 & 兩個金字搭..

前面兩個還算可以 但是.. 五個技巧裡面... 最後一個是...

               〝電梯〞

金字搭裡面... 最後一個....... 是....... 

             〝上肩 加 電梯〞

OH MY GOOOOOOOD~~~~~~~

我現在說 你們一定不懂吧!!!!!?

沒關係...  你們開學就知道了... 哈 哈 哈 ... (憨..


----------------------------------

西摸 是一直都在跟我耍憨的玩伴 哈哈哈哈~~~

晉哥 一直在後面 接我們= = 機乎每個動作都有你 哈哈

你真是我們的救命恩人~~~~  OHOHOHOHOHO~~~

曹兄千里迢迢 從淡水跑來抬我們 真是 有良心啊!!

阿胖 雖然你好幾次 把我摔下來= =!! 不過 最後驗收成功 原諒你

沒力豪 雖然你一下就沒力了= =... 但是捏 電梯你抓腳有出力啦!

汪喵 & 洋蔥 驗收那天來了 對我們是 助益良多啦XD 

客串 阿呆 & 米唐 & 魔王 

阿呆驗收時 有幫我抓住腳唷!! 你來那麼多天 終於有用處了 哈

米唐也有練習唷~~ 我有看到XD好像還有練習電梯!? (恩恩完看到的

白七魔王 一下就給我跑了 你這個無情無義的... 阿Q!!!! 

----------------------------------

唉.. 這四天的練習.. 中餐都吃 100UP... 大失血!!!

           


          




           (我的肩膀快掛了。。。)

台長: 歆噎:)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疲憊_★、 |
此分類下一篇:看了你那篇網誌 我無言了..__
此分類上一篇:偽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