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09:58:3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少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某些事..我好久都沒上來寫日記了
我的手還是習慣碰著鍵盤阿..
聽到喀喀的打字聲
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暢快感
究竟
我還能在這裡坐多久呢?
我開始懷疑
這兩天都是跟妳在一起
總覺得很茅盾
有種充實就又不太真實的感覺
這樣快樂的的日子
還有多久?
真的
剩下這幾天裡
我很幸福
我也覺得很幸運
到我離開 都還有妳會陪著我
要是只有我自己
我一定會很害怕吧....?
剛才看了一下我們板板的訪客人數
居然有一千多人耶..
我還有看留言板喔
有些網友還為我們加油呢
有點不好意思
但其實滿高興的啦~
我不知道
我還可以寫幾篇這樣的日記
我覺得 我已經走累了
我的壓力好大
我懷疑我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我是為了我父母而活的嗎?
我是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的嗎?
我很想出走
遠走高飛
我已經對這些羈絆厭倦了
我已經很努力 很努力了..
如果我真的要走
我放不下的 就是妳了
...take care 婷

台長: 小今井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