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1 22:47:5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不遠距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輸給沒有安全感


或許被拋棄過我討厭分開討厭再見討厭背影

討厭一句再見是再也不見


---


我知道短暫的分離或許迫於無奈或許彼此更能成長
但這不是我願意也不是誰願意

喜歡在一起
喜歡你逗我笑雖然會被我揍但還是甜在心裡

喜歡你明明在意還是要裝作不在意
但我只是想要你跟我說你也會吃醋

不斷的親著臉頰
不斷的命令你快點抱我
這對我來說是幸福的如同你不讓我吃的冰淇淋

謝謝你的一次一次
例如那些我的任性還有陪我去急診

i love u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forever但是在彼此是同一條路的每一刻
我都會很愛很愛

還是希望
你能夠每天陪我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失失望望。 |
此分類上一篇:定意差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