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23:14:16|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CIAL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a very very special day !!!

31/01 記得嘛?!寶貝~你一定記得!!

呵呵~當然囉!因為你今天還特別帶我去吃飯飯~

我?當然囉!!!忘記自己的生日也部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

五年前的今天~我正式踏入這個圈子~

沒錯!!!我們兩交往五週年紀念日耶!!!

這是公公工作給我的六色彩虹旗卡片~旁邊還壓花唷!!

公公作卡片的功力越來越好了說~厲害厲害!!!!

還有這張~也是大寶寶做給我滴!!!

還有CONTREBASSE的圖形唷!!!

所以才說公公越來越厲害~手越來越巧嚕!!!


不過我也不差囉~也做了一張卡卡給大寶寶!!!

希望公公你會喜歡唷!!!






dear my love

好快喔~咻一下時間就過了五年!!!

真的是不知不覺ㄟ~

五年來發生了許多事情~是我們從來沒想到的~

不管是快樂或是悲傷,我們都一起手牽手走過來了~

五年來我相信我們都成熟了許多,穩重許多!

雖然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但我們都很盡力的面對去克服~

相信你和我有一樣的感覺,開心與喜悅!

也希望接下來五年十年…很多很多年…我們都能平心靜氣去面對去克服所遭遇的難題!!

一步一步的走向我們所期望的目標,去努力去奮鬥!

公公~我們都要好好的加油努力~

不要讓自己覺得後悔年輕時的時光過的不充實!!!

加油!!!

當然啦~妳知道的~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的囉!!!

je t‘aime !!! grand bisous !!!










ps 今天的晚餐雖然很家常~我卻覺得很甜蜜!淡淡的卻很濃厚很甜蜜~





台長: JC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Pink花花~*
哇˙ ˙ ˙ ⊙◇⊙"
妳們在一起五年噜!!
真是恭喜、恭喜ㄋㄟ~~~☆★

花花也要跟啤酒在一起很久、很久! ≧ ω ≦
2007-02-09 14:1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