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2:44:5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未來自己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努力!!!

要繼續努力不卸!!!

未來的路還很長...要跟公公繼續加油!!!

呵呵...

要趁我們現在還年輕有體力~~

不要等到以後老了才後悔!!

所以阿...我要堅持要堅強....

自己只有靠自己才是最好滴!!!^^

像公公阿姨說的~~>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

現在...真是感觸很深耶!!!

呵呵...




公公....

別擔心我..

我知道以後會更辛苦...

但我是心甘情願ㄉ阿~~

我知道我可以的~我也相信自己可以!!!

再苦...都沒關係....

靠自己最實在!!!!

再怎樣辛苦...都是為自己而打拼的阿!!!

呵呵...

公...

我跟妳一樣,要努力打拼..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

加油加油....乾巴爹唷!!!!! ^^





台長: JC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