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8:38:15| 人氣2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因為真的把你當朋友


所以才不忍心你受到任何的傷害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那些人不給他們一點教訓


不然真的是不行


他這要懷疑我和你


我真的是看不下去


做錯事的人是他


為何你不要我動他


你是不是顧慮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妳把我當好朋友   所以不願意看到我傷心難過


我知道妳把我當好朋友   所以不願意看到我受傷


我很謝謝妳   但我卻也很自責吧


我知道妳最近已經有夠煩了   還讓妳為我的事情操心


我也不想妳因為我的事情   而去動手打人或尬麻的


妳說   不願意我受傷   我當然也不願意看到妳為了我去做些傻事


那件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就讓它放水流吧


呵呵   我知道有很多人懷疑


妞說的對   今天我既然有婆了   那我是否就不該如此的稱呼妳呢


今天我既然有婆了   那我是否就不該再如此呢


今天誰也沒有錯   錯的只是我自己傻自己笨   才會一直被騙吧


也或許是因為我把愛情想的太過於美好   所以今天才會這樣吧


更或許就像妳問我的   我了解她了嚜   我懂她了嚜


不了解、不懂就在一起   會有很多問題出現


也或許   我愛人的方法錯了吧


所以才會   一再的受傷吧


或許我根本就不該愛人   或許我根本就沒資格跟任何人在一起


我並不是顧慮什麼   只是不想妳為了我惹事、動手打人


我並不是顧慮什麼   只是那早已成了過去   不需再將它提起


好嚜   答應我好嚜   不要動手了


且那天   妳說要讓我快樂的過的


但   一想到她也要來   我真的開心的起來嚜



ps:真的很謝謝妳

台長: ♥封虧小寶♥
人氣(2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封虧小寶♥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訊息
此分類上一篇:講清楚

怡。
不要說有沒有資格

你是我的朋友

我當然保護你

但是他們不需要一直欺騙你吧

她們把你當作什麼

不覺得她們過分ㄇ

為何你總是幫他們說話

你卻沒想到自己
2007-07-03 08:57:15
版主回應


沒關係了
就算被欺騙也早已無所謂了
就算覺得過份
就算動手打了他
她就會回來嚜
分手的事實難道就會因此而改變嚜
我沒幫任何人說話
只是。。我不值得妳幫我這嚜多
或許我想到的都是別人
可是 我也只能如此呀
就像我說的
動手了就能改變什麼嚜
2007-07-03 14:1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